灸米 | 让智能康养走进日常生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人们面临着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让越来越多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很多人开始自我调侃:人到中年不容易,保温杯里泡枸杞。而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让人们开始重视起来健康养生的问题。但是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想要在闲暇时间、周末去康养院和美容院,给身体放松充电,便成了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那如何在不影响工作生活的情况下,改善身体情况呢?选择灸米——一个立志于“让智能康养走进日常生活”的科技灸疗品牌,只做高品质艾灸仪器。


5ec8968fe9335.png

  中医讲究,人体只有在处于阴阳平衡的状态时,才能维持健康。如果阴阳失衡,就会诱发多种疾病。艾灸是一种传统的中医保健方法,用艾叶制成的艾灸材料产生艾热,刺激体表穴位或特定部位,通过激发经气活动来调节人体紊乱的生理生化功能。艾灸传承了数千年,经过了漫长的时间考验,非常受欢迎。经常艾灸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可以疏通经络、驱寒除湿、调节阴阳平衡,提高身体免疫力。

5ec896902a08b.png

  灸米的成立依托于线下实体中医院,是一代宗师中医馆旗下的子品牌,专注于研发艾灸疗养仪器和艾灸辅助仪器。一代宗师中医馆成立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医药文化传承的创新发展,从人类深层次健康需求出发,倡导中医品质生活。灸米有着丰富的医疗资源和专业背景,合作伙伴拥有近十年的康养仪器生产研发经验、全球顶级的设备车间及成熟的生产技术。坚持“科技+医养”的品牌理念,聘请28位国家执业医师加盟产品开发,涵盖内科、妇科、儿科领域的专家,高级艾灸师以及科技工程师,专注于研发各种艾疗养生仪器。

  将传统中医传承下去,让古法艾灸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是灸米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打造优质产品,用心服务客户。灸米团队致力于呵护国人健康,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弘扬中华传统“艾”文化。为传递传统中医的崛起,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