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笛复方鱼腥草合剂提醒您:冬病夏治正当治愈好时机

又到一年的夏天,常言道烈日三伏下冬病夏治忙,但是大家对冬病夏治了解多少呢?其实,冬病夏治就是指利用夏季气温高,机体阳气充沛的有利时机,治疗一些因冬天寒冷留下的疾病或者容易在冬天复发的疾病。

因为气候寒冷的原因,很多小伙伴在冬天都会反复感冒,咳嗽、喉咙痛。特别是免疫力比较弱的人群,更是防不胜防,喉咙痛虽然是小事,但是对于免疫力比较弱的小伙伴来说,可能没有个十天半个月都好不了,严重的话还可能发展成慢性咽炎、咽喉炎等疾病,特别是疫情当下,稍微咳个嗽都让人忧心忡忡,闻风丧胆!

感冒喉咙痛,慢性咽炎,咽喉炎总是不见好转该怎么办?那你一定要试一试金笛!


金笛专治喉咙痛,由国内外知名大品牌康恩贝旗下研发而制,从源头上把控药品原材料的品质到生产环节中的四项工艺专利,都体现了企业的高标准、高技术,金笛的品质也更具有保障。

金笛中含有鱼腥草、黄芩、板蓝根、连翘、金银花五味中草药成分能够快速起到抗菌抗病毒、抗感染、清热解毒、消炎的作用,能专门治疗感冒引起的咽喉疼痛,并且见效速度非常快,,疗效成果非常棒,服用2-3天就痊愈了。

金笛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群,经常上火喉咙痛、过度用嗓的人群都可以随身备几盒金笛,金笛不含可待因,儿童也可以放心安全的使用,添加了独特的蜂蜜口味,妈妈也不用担心喂药难的问题了!

现在正是冬病夏治正当治愈的好时机,小编建议大家无论是在家或者是办公室都可以多备几盒金笛,不仅能抗病毒,还能提高我们的免疫力,让喉咙痛不再复发!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