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喝冰啤吃冷饮胃难受怎么办?金奥康来帮您!

随着季节的变化,气温骤升,又迎来了火热的夏天。若问消暑降温,吃什么最爽?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吃冰!一到了夏天,冰棍雪糕来一根,冰镇啤酒喝下肚,透心儿凉……光是想想就感觉一阵凉爽之气扑面而来!

但是,冷饮冰品也常导致各种健康问题,说起夏日喝冰啤酒、吃冷饮固然是一种享受,但也是胃部受罪的开始!当酒精、冷饮进入胃部以后,非常容易刺激到胃黏膜,引发反酸、烧心等胃不适症状,要知道,胃疼起来是非常难受的一件事,那么该如何避免呢?放心,小编今天就来教你如何应对!

控制进食速度

有的人肯定会说,我夏天唯一的乐趣就是吃点冰的,这点乐趣都没了,那人生还有什么意义。朋友聚餐时,经常会喝冰啤酒,也不好意思推脱,多尴尬呀!其实,我们只要在进食的时候慢慢吃,小口吃,让口腔给它“加加热”,对胃部的冷刺激就能大大降低。

控制进食数量

喝冰啤酒、吃冷饮虽然解暑消热,但切莫贪多。吃得多,对胃部刺激越大,越容易引发胃部疾病,所以我们要尽量少吃。

注意饮食卫生

夏天我们经常会在吃一些烧烤、小龙虾等大排档时配上一杯冰啤酒下肚,一旦不注意食物卫生,非常容易引发胃不适,所以我们在出门聚餐时尽量选择卫生、干净的饭店。

最后,别忘记随时常备治疗反酸烧心的高手——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小编之前也是听说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是唯一出口欧盟的国产奥美拉唑,疗效非常棒,自己用了以后才知道,果真名不虚传!

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采用了德国微丸控释技术,能够保证药物的稳定释放和吸收,持续抑制胃酸的分泌,抑酸作用强,特异性高,持续时间长久,效果比其他奥美拉唑好太多,胃不舒服的时候服用一粒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胃能舒服一整天!

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还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使得其药品纯度非常高,达到了欧洲药物的标准,获得德国cGMP认证,能够轻松解决胃反酸、烧心、十二指肠溃疡、消化性溃疡等不良症状,据研究表面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治疗十二指肠溃疡总效率高达98%,联合碳酸镁治疗GERD总效率高达94。74%!

而且,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还是国药大品牌康恩贝研发而制的,非常有保障,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小编建议大家夏日喝冰啤、吃冷饮切记不能贪多,要学会控制进食速度和数量,同时别忘记无论是在家、出门聚餐,都可以备一盒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在某东或某猫就可以购买哦!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