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儿童记忆——太阳神金菇口服液

       随着经济教育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孩子的养育问题上不仅仅停留在一个“养”,还逐渐看中“育”这个方面。小朋友从小就上各种兴趣班,像钢琴、画画、跆拳道等等,还有更重要的课外补习班,导致很多孩子小小年纪就感受到了“压”,特别是对于天生学习能力和记忆力都较差的孩子来说,苦不堪言。


  其实学习能力和记忆力都是可以后期培养的,除了一些简单的脑力游戏,适当的营养液也是必不可少的。太阳神集团的明星产品金菇口服液,就是一款专门针对改善儿童记忆力的营养液。


  原材料金针菇,人称“增智菇”


  新鲜的金针菇富含维生素C、多种氨基酸、植物血凝素、多糖等等18种元素,其中就含有人体所需的8种元素。在金针菇中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成分较全,并且氨基酸的含量会高于一般的菇类,这类元素对增强少年儿童的智力发育有很好的帮助。太阳神金菇口服液就是提取了金针菇精华成分调制而成的,有提高儿童记忆力的功效。


  多点“益智“,多种关爱

  太阳神金菇口服液除了提取金针菇中有助于增强儿童智力的精华成分以外,还特别添加了生物健原液,山楂,大枣等成分,无需再加水调配,直接用吸管饮用即可。



编辑: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