灸米智能灸疗,创造健康生活

       现代社会,养生热潮逐渐兴起,人们的养生意识也渐渐提高。不仅仅是中老年者,连90后、00后也戒掉了啤酒、饮料,开启了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模式。说到养生,现在颇受人们欢迎的便是“艾灸”了。灸米以传统艾灸为基础,融入科技创新,为人们提供了一种高效、便捷的养生方式—智能灸疗。


75|imageslim

  灸米背靠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一代宗师中医馆是一家集家庭保健、健康养生为特色,集中医中药外用研发、生产、经营、管理、诊疗、服务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线下有三千多平中医院,每天有几十位大夫坐诊,在全国还有七大中医药铺,每年救治患者达几十万人次。一代宗师近几年,一直在积极推动中医药外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转化平台建设,一代宗师素朴中医院,也是全国唯一一家搭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平台、医教研协同发展的中医药外治医院。

75|imageslim

  灸米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与技术团队,每款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体系检测,从材料的选择到产品的工艺,再到产品的用户体验测试,都充分保证了消费者使用的健康和舒适,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了人们对智能灸疗养生的多样化需求。

  当今社会充满了各种机遇和挑战,很多人深耕其中为梦想而努力奋斗,以至很多人的生活作息都毫无规律性。然而,拥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是实现人生目标与愿望的前提。医学界也开始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健康维护,减少得病的可能,或把疾病消灭在早期阶段。本着“以人文本”的理念,灸米在开发每一款产品前都会充分考虑客户的实际需求。


75|imageslim

  

       目前灸米的产品已让全球100000000人受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灸米会给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带去养生的理念与健康的保障。


  灸米,开创智能灸疗先河,为创造人类健康生活而生。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