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定门中医医院专委会特聘郑守曾教授为主任委员

       北京安定门中医医院专家委员会依托名中医学术委员会、京城名医堂专家委员会以及中北卫科癌症研究院成立的专业委员会。为了全面提升北京安定门中医医院的学术研究水平和临床能力,委员会特聘请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郑守曾教授为主任委员。


  刘文华院长、阮盛艳副院长为郑守曾教授颁发聘书


  郑守曾教授表示将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临床经验总结等方面为北京安定门中医医院专家委会员的发展提供助力,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交流培训等方式让专家委员会成员的临床成果得到更充分的利用、成员的个人能力得到更有效的提高、成员个人的平台更加开阔,成为岐黄事业的中流砥柱,继而形成合力,成长为京城中医的中坚力量。


  郑守曾教授同时祝福北京安定门中医医院继续传承五千年中医中药文化,铸就新时代名医名院辉煌,崇诚尚德,明医重道,继续为中医事业作出贡献。


  北京安定门中医医院刘文华院长、阮盛艳副院长为郑守曾教授颁发了聘书。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