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第十二医院怎么样?公开合理收费 就医有保障

南昌市第十二医院是正规的胃肠专科医院,聚数多名经验丰富的消化临床专家,他们严把技术关,确保医疗质量,全力专注于胃炎(慢性胃炎 、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糜烂性胃炎、反流性胃炎)、胃溃疡、胃下垂、胃出血、十二指肠溃疡、结肠炎等各种胃肠疾病的研究、预防、诊断和治疗,为胃肠疾病患者的健康提供系统化、全方位康复保障,让患者省心又放心。

公开合理收费

医院严格执行物价局收费标准,杜绝随意抬高药品价格、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发生,平价不平质,全面保障患者权益,切实保证患者的每一分钱都花到明处,患者可以放心进行治疗。狠抓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完善医院管理体系,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深得广大患者朋友的信赖和相关部门的肯定。

就医,精细有保障!

医院为患者的治疗和恢复提供保障,设有内镜室、麻醉科、检验科、病理科、影像科、药剂科等临床和医技科室。

一医一患一诊室

医院打破一个患者多个医生的诊疗弊端,坚持首诊负责制,从患者到院直至患者满意出院主诊医师始终以一个为主,避免一个患者多个主治医生耽误病情诊疗。并且实行患者与主治医生一对一进行单诊室咨询,营造温馨私密的诊疗环境,确保患者资料,有效保护患者的隐私。

人性化诊疗方案

医院坚持以民为本,以患者为重,始终把患者装在心中,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针对患者的疾病类型、需求所需以及身体素质各不同几方面,南昌市第十二医院施以个性化诊疗方案,导医全程陪同指导服务;推出网上在线咨询、预约挂号绿色通道,网上提前预约特诊医生,到院免挂号费、免排队,方便患者就诊,如有胃肠疑问,可拨打:0791-86711998。

南昌市第十二医院作为正规医院,始终站在患者的角度考虑问题, 秉承"专业立院、科技兴院、质量强院、公益活院"的建院精神,组建了强大的治疗团队,是一所老牌公立胃肠专科医院。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