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铁元素IroNat——天然物质 从根本改善人体素质

中国经济在经过野蛮生长期之后,市场经济开始回归理性,很多企业也被踢出局。为了保持市场占有率,大部分企业采用网红带货,一时间流量经济时代到来。可对于消费者而言,受网红驱动虽然会产生冲动型消费,但产品功效一直是其注重的痛点。尤其是对于保健品、医药产品等,消费者对他们的产品功效和品牌知名度等有极高的期望值,功效的高低和品牌的大小也决定了其是否会回购。

Soria Natural森力亚是一家专注传统草本疗法研发、生产的欧洲知名草本健康品牌,其核心理念是注重产品功效。为提高人体免疫力,加快人体新陈代谢,特推出“天然铁元素IroNat有机草本、蔬果萃取口服液”。


这款产品依旧坚持草本理念,通过Soria Natural森力亚具备的自有有机种植园提供优质材料,再通过专业设备、独家技术在保证营养成分不流失的前提下从荨麻、菠菜、匍匐冰草、洛神花和茴香提取其草本精华,搭配浓缩橙汁、苹果汁、樱桃汁、葡萄汁、胡萝卜汁、红加仑子汁。具有葡萄糖酸亚铁、维生素C、维生素B2、维生素B1等多种人体所需物质,其含有天然酵素,能够加快人体吸收铁物质,从而达到放松压力、提升细胞活力、强化神经系统、改善人体体质等众多作用。

从智研咨询发布的《2020-2026年中国保健品行业市场现状调研及市场发展前景报告》数据可得知2019年全球全球保健市场规模达2667。4亿美元,中国保健品市场规模达580。2亿美元。巨大的市场规模体现出人们对于保健品有强烈需求,而“天然铁元素IroNat有机草本、蔬果萃取口服液”正是基于健康时代需求下出现的产品。其对于推动行业发展,满足大众健康需求有重大意义。

“天然铁元素IroNat有机草本、蔬果萃取口服液”显著的效果、独特的健康理念使其获得众多荣誉,如荣获西班牙王后QUEEN SOFIA颁发荣誉证书、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该认证的产品企业并不多,因为其要求生产过程0环境污染);IFS国际食品标准;欧盟有机认证等。这款产品还是西班牙甲级联赛合作伙伴,且远销42个国家。

如果说你存在缺铁性贫血、容易疲劳、脱发、头痛头晕、记忆力变差等问题,那么您可以选择使用“天然铁元素IroNat有机草本、蔬果萃取口服液”,其能够有效改善您的身体,让您重新恢复健康。为了让更多人能使用这款产品,“天然铁元素IroNat有机草本、蔬果萃取口服液”,已在天猫国际旗舰店上线。

森力亚在作为进入中国大陆市场首站的天猫国际开设了其品牌的海外旗舰店,在618活动来临之际,举行了力度极大的优惠活动回馈中国消费者,除了全场买立减、第二件0元之外,还有抽奖赢取华为手机,听说提前加购收藏还有额外礼品赠送哦,活动一直会持续到6月30号,有兴趣的可以手淘/手猫搜索“森力亚海外旗舰店”或者“SoriaNatural”,找到Soria Natural森力亚海外旗舰店就可以参加了。

本栏目下所有稿件均由第三方平台提供,所发布信息内容的准确性由原内容提供者独立承担完全责任。北方网刊登此文仅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中如涉及侵权请及时与我方联系(电话:022-23601793),我们会尽快处理。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