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罗系列食疗佳品

      日前,在古都西安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上,由河北省中医院院长、著名中医胃肠病专家李恩复教授配方研制的集疗疾养生、保健预防为一体的新食疗保健佳品———“摩罗胃宝”荣获本届“特别金奖”。     


      摩罗胃宝、摩罗粥、摩罗儿粥、摩罗菩提子粥、摩罗茯苓粥、摩罗安睡丹等 6项成果,经专家评审,以其良好的效果,全新的剂型,较高科技含量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一举获得 6枚金奖,其中摩罗胃宝、摩罗系列粥曾获得中国第十一届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河北省保健品市场特别推荐  体血红蛋白和体重的保健功能,适用于胃肠功能紊乱、消化吸收不良的人群。     


      经中国医学科学院人体和动物实验报告得出结论,摩罗胃宝可以改善大黄所致大鼠胃肠功能紊乱、增加胃酸和蛋白的分泌。毒理试验证明未发现毒副作用。摩罗系列粥与摩罗胃宝一样,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及其它营养成份,具有调节体液免疫、细胞免疫和巨噬细胞吞噬的保健作用。     


      据有关专家分析,该项科研成果无论是剂型的改革和服用后的保健效果均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是一种很好的胃肠道保健品。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