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创新产品、传承文化,助力向往的中式烹饪生活

近期《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热播,“黄小厨”黄磊做的红烧肉、手撕鸡等美食让观众垂涎不已,然而做菜过程中需要砍柴、顾火,爆炒时满屋油烟熏得泪流满面,又让部分人对下厨“敬而远之”。中式烹饪技法多样,对刀工火候是极大考验,再加上盛器繁多、清洗麻烦,因此门槛较高,很多美食只能由专业厨师制作,一定程度阻碍了中式烹饪在家庭中的传承。

老板电器一直以来关注中式烹饪文化的发展,以传承中式烹饪为己任,推出“中国新厨房,老板四件套”套系化产品,帮助更多中国家庭轻松掌握中式烹饪,在家也能随时制作中式美食。

技术突破,以高科技厨电扫清中式烹饪传承障碍

在如今先进的厨电产品帮助下,《向往的生活》中的油烟、火候等中式烹饪难题,都能迎刃而解。作为厨电行业领导者,老板电器组建出强大的研发团队,建立了国家级实验室、多个创新中心,研发出一代又一代先进的厨房电器,让消费者无惧中式烹饪的挑战,面对烹饪不再束手无策。

为了应对中式烹饪中急火爆炒时产生大量油烟的问题,老板电器投入大量研发资源,不断升级迭代油烟机产品,以独创油烟机的大吸力系统,全新升级超劲芯8.0、行业独有数字电机、暴风眼设计、颠覆性“埃菲尔”一体油网等技术,帮助用户瞬间拢吸净烟,让中式烹饪的大油烟无处可逃。面对中式烹饪中遇到的各种极致火候的考验,老板电器用不同的火型及火力的变化组合,轻松应对,让猛火爆炒更入味,匀火慢煎更均衡,小火煲汤更稳定,大火蒸炖更快速。轻松搞定烹饪中遇到的各种火候问题。针对传统的蒸制方式,老板电器创新研发出蒸箱的三核强力蒸、顶部U形辅热技术实现不冷凝不滴水,蒸菜不再湿哒哒;更有水位探测精控技术,实时检测水位状态,持续产生新鲜蒸汽,能真正还原蒸菜的营养中国味。此外,老板强力洗洗碗机开创洗锅时代,72°C高温煮洗健康除菌,其特别设置的中式可调搁架,让烹饪后各种餐具都能放入清洗,解决烹饪后的洗锅洗碗问题。

老板电器基于多年来对中式烹饪痛点的深刻洞察,不断研发行业领先的厨电技术,以极致的产品帮助消费者解决中式烹饪的各种难题,轻松享受中式烹饪的乐趣,通过高科技的厨电产品,为中式烹饪的传承扫清障碍。

文化传承,发扬中式烹饪生活方式

在如今全球化趋势下,传统烹饪文化受到外来文化的冲击,不少年轻人热爱烘焙等西式烹饪,中式烹饪的传承仍面临挑战。老板电器除了以高科技厨电产品降低下厨门槛外,还做了很多中式烹饪文化的保育、积累和传播工作,以期让更多中国家庭了解、爱上中式烹饪。

老板电器发现,中国作为蒸食大国,却缺乏对“蒸文化”的深入研究。因此,在2018年成立蒸文化研究院,并在次年发布《中国蒸文化白皮书》,系统地梳理蒸文化的历史,收录蒸制的食材、做法、工具、习俗等多个方面的内容,为中国家庭普及蒸文化。

今年,为了进一步推广中式烹饪,老板电器提出“中国新厨房 老板四件套”品牌战略,把传统中式厨房的“烟灶”两件套,升级为更符合当前下厨需求的“烟灶蒸洗”四件套,帮助消费者打造适合中国家庭的新厨房;同时,成立老板中式烹饪学院,为用户搭建专业化的在线中式烹饪平台,助力中式烹饪的产品创新、菜谱积累,进行烹饪教学及烹饪基础研究,不断丰富中式烹饪的文化内涵。


在老板电器不遗余力的推动之下,越来越多中国家庭体验到中式烹饪的魅力,爱上中式烹饪的美味健康生活方式。

对外传播,全球化战略助力中式烹饪走向世界

不仅助力中式烹饪文化在国内的传承,老板电器还通过海外市场布局,把中式烹饪带到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据了解,目前老板电器业务已遍布全球,在美国、加拿大、智利、秘鲁、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迪拜、印度、巴基斯坦、泰国、菲律宾、越南、印尼、南非等地均有布局,成功建立起老板电器高端品牌认知。随后又在2019年正式进驻北美市场,并计划2020年进驻欧洲及非洲市场。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旗舰展厅暨厨源体验馆

老板电器以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的产品,建立起海外高端品牌形象,在全球市场中获得了话语权。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数据显示,老板电器已连续5年全球更畅销。老板电器为全球不同语言、不同肤色的人群,带来中式烹饪的文化和生活方式,让来自全球的消费者感受到中式烹饪的魅力,爱上中式烹饪美食。

在全球化浪潮中,文化软实力在国际竞争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中式烹饪文化是中国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老板电器通过全球化战略布局,助力中式烹饪文化的海外传播,有利于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体现出老板电器作为民族品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中式烹饪不仅是源远流长的文化瑰宝,更是每一个中国家庭代代传承的“烟火气”。老板电器通过“中国新厨房,老板四件套”套系化产品,降低中式烹饪的门槛,让中式烹饪少一些难度,多一些温度,在更多中国家庭中得以继承和发扬。未来,老板电器也将继续丰富中式烹饪的文化内涵,助力中式烹饪的“烟火气”飘向全球每个角落,让全球更多家庭享受中式烹饪、爱上中国文化。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