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独角兽,财税新星云帐房估值超十亿美金?

2020年6月19日,胡润研究院于上海发布《2020胡润中国猎豹企业》(Hurun China Cheetahs 2020),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中国猎豹企业”,旨在寻找成立于2000年之后、五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中国高成长性企业。凭借高速的成长和广泛的社会认可,云帐房从1000多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该榜单。

(详细名单见文末)

作为一家在财税SaaS领域具有创新技术的公司,成立仅五年的云帐房已凭借其雄厚技术实力加深厚的财税专业经验,服务了覆盖36个税区,全国超过200万家企业。客户群体从过去的代理记账机构扩展到中小企业、集团企业、金融机构;产品已经突破了代理记账行业智能业财税融合的单一产品边界,形成了覆盖大中小企业的业财税融合、财税风险评估及应对、薪税社保、集团税务共享解决方案以及为金融机构提供贷后风险实时跟踪的产品矩阵。

面对复杂的财税变化,云帐房从企业税务管理需求出发,根据企业经营进程,结合业务流程推出6大企业级产品矩阵,助力企业税务更健康。“企业税务共享方案”实现一站式业、财、税、人、金共享管理;“进销存系统”实现进销存与财税一体化;“薪税系统”实现全域动态算薪报税;“智能财税系统”财税一体化的企业智能财税系统;“风险管理系统”基于企业经营的风险管理,规避经营风险;“企业流程机器人”实现企业协作流程的数字自动化,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不断深耕财税领域并持续积累核心能力,这让云帐房赢得了市场口碑也一直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5年融资5轮,获Vitruvian、高瓴等国内外机构超过10亿投资,作为对高创新性高成长性企业慧眼独具的投资方高瓴创投,更是捕获了7家猎豹企业,上榜胡润百富最成功的猎豹企业投资机构Top 10。

提及企业经营与发展,云帐房的创始人兼CEO薛兴华说:2015年以来,云帐房能够从开始的智能化概念建立发展到今天成为智能财税的领军者,主要得益于一直秉承的“聚内功、重健康、促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主业,持续积累组织内功、人才培养内功、产品技术内功。云帐房从单一业务向多元化业务的发展原则是:基于已经积累的核心能力进行复制,不盲目跟风,坚定地按照自己既定的路径和节奏发展。也正因为我们一直在践行自己的企业经营理念不动摇,我们才能够在税制变化中抓住机会,才能够迅速地将机会转化为能力,才能够赢得市场的口碑和资本的青睐。

(云帐房的创始人兼CEO薛兴华)

对于“猎豹企业”的定义,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我们最想看到的是,找到一个‘小猎豹’,不久后它能成为瞪羚,再不久后能成为独角兽,再之后能上我们中国500强,最后它的创始人能上我们百富榜。”

以“让企业活得更久、活得更好”为企业使命的云帐房,坚实的朝着“成为伟大的智能数据公司”的目标前进,未来,也将继续立足于产品,对客户深度赋能,以未来的眼光为企业创造持续的价值,帮助客户走向更大的成功。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