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欧亚肛肠医院李洪和主任应邀参加最美津城直播活动

   天津欧亚肛肠医院李洪和主任应邀参加——最美津城直播活动 传播网络正能量

  6月25日,最美津城网红直播活动在“抖音”平台开启线上挑战赛,活动聚集众多网红主播同时在线直播,展现网络平台活力,体现网络正能量,鼓励新青年争做热爱生活、敢于创新的“新时代网络红人”。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加快推进城市全面复苏,唤醒津城活力,弘扬天津特色文化,挖掘天津潜在的网红基因,将天津打造成为“网红打卡地”。通过网络弘扬主旋律,传播天津文化,展示津城魅力,搭建网络扶贫平台,让网红城市成为天津最耀眼的城市名片。

李洪和参加直播活动1.jpg

  这次活动由天津欧亚肛肠医院的代表选手李洪和主任与其他网红主播一起为大家进行现场直播,在天津欢乐谷及玛雅海滩水公园展开一段奇幻神秘的旅途,带领大家一览炫丽震撼的人文自然风光,尽享激情与浪漫的欢乐之夜!

  本次直播活动由网信天津、精彩青春主办,新零售云流量产业平台承办,欢乐谷提供场地,指定摄影机构”宝儿摄影·华清尚学”提供宣传照拍摄,由蜻蜓FM、津云、抖音、津抖云、新浪天津、网易天津、腾讯大燕网、凤凰网天津、一点资讯、人民网天津、新华网天津、今日头条、直播天津、搜狐天津、澎湃天津、掌上天津、文化天津、快手、喜马拉雅、天津人等媒体对本次活动提供宣传报道和流量支持。

  6月25日晚18:30

  网信天津

  精彩青春

  新零售云流量产业平台

  天津欧亚肛肠医院

  邀你一起看直播!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