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神口服液助力广东省体育代表团夺冠 成就传奇瞬间

太阳神集团以品质为第一要务的生产理念,多年来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与赞赏。凭借着创新性的保健内涵、严苛的质量管理、高新的生产工艺,一直在保健品行业屹立不倒。其中,太阳神口服液家族中的王牌产品生物健,助力广东省体育代表团在1987年全国运动会上夺冠,成就传奇瞬间。

1987年全国运动会上,广东省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轰动了全国,他们不仅在众多运动赛事中表现出彩,更以雄厚的实力夺得了六个第一!分别是金牌总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奖牌总数第一、破世界纪录第一、精神文明第一和足球第一!这六个第一,不仅震撼了广东人民,同时也让广东省体育代表团的名声走向全国。他们惊人的进步引起了全国人民的注意,不少人好奇,在此前历届全国运动会中广东省体育代表团的表现差强人意,但在1987年他们的实力却突飞猛进,在短短的四年内,是什么训练方法令广东省代表团在全国运动会上获得如此卓越的成绩?

国家体委特派人前来了解其中奥妙,广东省体育代表团的保健医生自豪地说:“我们有一件秘密武器——生物健!”。原来在那一年,太阳神(原称:黄江保健品厂)向广东代表团赞助了近十万支太阳神口服液(生物健口服液),供给广东代表团运动员服用。

体育竞技运动对运动员体力、爆发力、肌肉力量等身体素质方面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成功与失败有时候或许仅仅只有零点几厘米或者零点几秒的差距,而身体素质上的优势显得尤为重要,除了在平时训练过程中需要不断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加大训练力度,营养的补充也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在80年代的时候,营养补充的概念尚未得到普及,伴随着高强度的训练,运动员的营养水平无法跟上训练能量需求,导致运动员出现了持续的运动疲劳、运动型贫血、免疫力下降等“职业病”。而太阳神口服液家族中的王牌产品生物健,则是依据“平衡失调即导致机能障碍”的基本原理,着重机体调节,使人体能够充分吸收膳食中的养分,缓解疲劳症状。运动员在饮用生物健后不但创下个人成绩新高,还延长了他们职业运动生涯寿命。

作为广东省体育代表团优秀的成绩的秘密武器,太阳神口服液家族中的王牌产品——生物健获得了多个重大荣誉,积累了不少忠实粉丝。太阳神集团在这三十多年中,一直秉承初心,为消费者打造实惠实用的国民保健品。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