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易疲?奥佳华OG-7505按摩椅带你轻松坐享夏日时光!

  很多人说到夏天,想到的是阳光沙滩海边,而我脑子里只有空调WIFI加西瓜,如果再配上一个按摩椅,简直就是爽歪歪。同时夏季气温高,人们的心火也比较旺盛,容易出现烦热不安、失眠急躁等症状,所以适当的按摩对于确保人体夏季健康也有着良好的功效。奥佳华OG-7505唱享椅全新升级,3D环绕音乐,缓解焦虑,轻柔摇摆入眠,为你枯燥烦闷的夏日生活增加舒适享受!

 

  夏天总给人阳光活泼,清新明丽的感觉,时尚的配色也会让人眼前一亮。奥佳华OG-7505全新配色升级,复古棕经典大气、活力橙活泼明艳、新增配色温莎红柔和端庄。设计风格简约,能够轻松融入现代装修风格。吃着西瓜,吹着空调,再享受着按摩的乐趣,简直人间太值得!

  始于颜值,终于性能,到底优不优秀还得靠实力说话。奥佳华OG-7505检测升级,霍尔智能体型检测可通过机械手来判断身高体型,这样可以快速检测到消费者身体的各个部位,保障更准确的按摩定位,做到按摩因人而异,就如同体验了在按摩店师傅为你量身打造的按摩享受。同样还有机芯升级,奥佳华OG-7505采用智能3D柔感机芯让按摩触感更佳,拒绝皮肤表面的敷衍,探寻肌肉深处的酸痛点。而且按摩头被柔弹细腻的硅胶包裹,使得按摩力度深入但不生硬,带来极致体验的同时避免痛感。帮你唤醒体内的细胞,重拾夏日战斗力!

 

  夏天,很多人因为天气过热懒得运动,身体就会容易出现酸痛疲劳,四肢无力。奥佳华OG-7505加长SL型导轨紧贴人体背部曲线,从颈部到臀部下方全覆盖,做到酸痛点一个不放过。同时配合全身的按摩气囊,肩部蝶形气囊,夹肩挤压,可舒展肩部。手臂V型气囊,设有凸点触面,刺激手臂穴位,促进血液循环。脚部包裹气囊,360°包裹交替揉捏。二者搭配,将按摩的酸爽贯彻到更大的身体范围,轻松赶走一天的疲劳乏力,活力满满,才是夏天该有的样子!

 

  夏天人们都喜欢呆在空调间里,吹着冷风虽爽,但是时间一长就容易着凉,俗称空调病。腿部也容易进寒气,脚底血气不足也会加重头疼恶心等症状,让虚弱的身体更加疲惫。奥佳华OG-7505腿部腰部拥有热敷功能,全面护理。温感热敷既可以赶走寒气,温暖腰腿,促进血液循环,又能放松紧张酸痛的肌肉。同时脚底的高凸点滚轮刮痧按摩可刺激穴位,疏通脚底经络,在家也就能做足疗!

 

  夏天天气炎热,人们的神经也跟着紧张焦虑起来,经常会感觉到心烦意乱,失眠多梦。为了打造一个愉悦轻松的按摩氛围,奥佳华OG-7505设有微摇摆功能和高品质3D蓝牙音箱。轻柔摇摆让人如同享受摇篮般的感觉,让焦虑烦躁的心可以静下来停歇。节奏摇摆配合多种按摩手法,不仅能缓解夏日疲惫,放松身心,还能起到疏通经络,强身健体的功效。搭配3D环绕音乐放松享受,空调、西瓜不能少,能听歌按摩更是美事一桩!还有2档零重力设计,打造如太空舱失重的感觉,减少脊柱和关节压力,身体会如漂浮云端般自然放松,舒适到你昏昏欲睡,酣然入梦一整晚。

 

  炎炎夏日,足不出户的快乐除了空调WIFI西瓜,还有轻松舒适的按摩。这个夏天,就让我们和奥佳华OG-7505按摩椅作伴,拥有愉快的心情和充满活力的身体的同时,舒适生活,畅享一夏!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