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束6D净齿炫白洁牙慕斯 随时随地祛除口臭清新牙齿!

口腔健康有多重要想必大家都知道。很多人因为作息时间紊乱,本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约会,结果一开口就让对方退避三舍,那种滋味真是别提有多难过了。80%的口腔问题都是病菌引起的,即使早晚刷牙,但食物粘附在牙缝3小时后,就会发酵烂臭,滋生细菌和毒素。

特别口腔环境温暖湿润,很容易养成各种口腔问题。一个不干净的口腔里,

每颗牙齿表面就会有1亿个细菌!原来口腔里藏了这么多的病菌。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个亲测好用的口腔护理神器!口腔专家推荐!不用洗牙刷牙,就能收获一整天的清新口气!茵束6D净齿炫白洁牙慕斯,刷牙漱口两用!有效清新口气,亮白牙齿,清洁牙垢,祛口臭,修复牙龈出血红肿。可以随身携带!简直就是包包里的必备品呀!

精选优质成分:核心成分-1:美国进口亮肽抗菌液(益生菌):植物发酵,温和无刺激,抗菌消炎

核心成分-2美国进口西吡氯铵:对于牙菌斑的形成起着抑制、清除的作用

核心成分-3美国进口海星再生修护因子:特别精选自珍稀海星-阿斯特瑞亚海星

拥有顽强的生命力和强大的再生能力,有效促进口腔伤口愈合,减少口腔出血等

选自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纯净海域的天然特殊海星的体腔液,富含四种不同的海星皂苷、小胜肽和游离氨基酸、微量元素/矿物质等

天然配方 炫白清新:

1.选用芬兰进口木糖醇,不致龋齿且有防龋齿的作用,抑制链球菌的生长及酸的产生,改善口感

2.香橙果提取物,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利于牙齿美白去黄,抗氧化,能够全方位的保护牙齿健康

3.月桂酰肌氨酸钠,阴离子活性剂,有效去除牙齿污垢,成分温和,泡沫丰富细腻、持久!

  这款洁牙慕斯只要在嘴里轻轻一挤,就产生超多的泡沫分子,泡沫充分包裹口腔,口感就跟棉花糖一样。使用时感觉口里全是泡沫很舒服。洁牙慕斯还突破了牙膏,只能清洁美白的局限性,还能抑制口腔内大部分有害细菌。

  如果你的牙齿真的很黄!快用茵束洁牙慕斯代替牙膏吧!牙膏没有洁牙慕斯专门针对的效果强,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亮白你的大黄牙!

  少女心的设计风格,放在哪里都好看,小巧的瓶身加上舒适握感,简直就是外出的必备品!

  茵束6D净齿炫白洁牙慕斯,让您感受从未有过的舒适刷牙体验!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