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千万不要乱吃,参灵草的口服液效果好

       冬虫夏草的大名,大江南北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即使没有食用甚至是见过,很多人也至少听说过。作为一种性平的广谱保健品,冬虫夏草以调节免疫与内分泌,抗氧化著称。调节急慢性病与调理术后患者状态的辅助滋补功效,尤其适合亚健康人群与中老年人。不过,冬虫夏草虽好,很多有需求的人却望而却步,这来源于冬虫夏草市场目前的混乱与无序。


image.png


因为极高的滋补养生价值,冬虫夏草的价格相比大部分保健品更高。很多商贩为了获取更高昂的利润,想出各种方法以次充好,向消费者兜售假冒的冬虫夏草。他们的手段包括在形似冬虫夏草的干昆虫里插入干草,用亚香棒虫草和新疆虫草冒充,用面粉与石膏等压模上色,培育人工虫草菌丝等等。即使消费者遇到冬虫夏草真品,也要防备商贩涂抹铅、水银等重金属增重。层出不穷的伪劣造假手段,让消费者防不胜防,不堪其扰。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冬虫夏草的需求,改变目前冬虫夏草产品参差不齐的困境,华润江中依托多年的制药科技与工艺,整合多种优势资源,研发并推出了一款可以喝的冬虫夏草滋补品——参灵草口服液。参灵草的问世,不仅为消费者解决了购买虫草的难题,更实现了冬虫夏草吸收率的提高,为整个冬虫夏草行业带来变革与创新。提到参灵草口服液,很多服用过的消费者赞不绝口,他们支持与选择参灵草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实力制药企业研发,值得信赖


image.png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华润江中的大名并不陌生,尤其是其旗下的“江中”“初元”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和“杨济生”“桑海”两个江西省著名商标。除了参灵草外,华润江中在多年的中成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了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初元牌复方氨基酸口服液、复方鲜竹沥液等众多优质、高效的药品与滋补品。随着产品的不断推出与普及,华润江中及旗下品牌越来越多地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与认可。因此,参灵草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也更容易被他们所接受与喜爱。


源头直采虫草原料,天然安心


对于消费者来说,鉴别冬虫夏草的真伪与品质是一大困扰,也是华润江中尤为关心的一个问题。为了获取符合常温生服净制要求的虫草原料,保证参灵草的高品质标准,华润江中集合人力、物力、财力,在虫草之乡青海玉树建立了专门的虫草收集站,从当地农民手里直接采购第一手的原料。源头直采的方式,不仅保证了虫草原料的水分含量有效控制在9%以下,更避免了中间商可能造成的对原料品质的破坏。华润江中对原料的严格把控,体现出对消费者的用心与负责,自然能够换回消费者的信赖与肯定。


专业加工制造手段,保质保量


在对参灵草产品进行策划与研发的过程中,华润江中发现了冬虫夏草使用的两个重要难题,其一是传统化学去除重金属的方式对有效成分的破坏,其二是传统食用方法对冬虫夏草吸收率的限制。华润江中经过长时间的研究与攻关,创造性地研发出阴阳极棒吸附重金属离子的物理方式与膜分离提纯技术,在避免对虫草有效成分的破坏的同时,保证了冬虫夏草主要有效成分的提取率在90%以上,并有效过滤分子量较大的杂质。前者保证了冬虫夏草食用的“质”,后者则针对冬虫夏草吸收的“量”,如此安全有效的产品,怎能不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在很多消费者看来,冬虫夏草因为极高的药用价值,在众多滋补养生保健品中是当之无愧的“奢侈品”。但是在华润江中看来,消费者的健康才是最有价值的“奢侈品”。心系“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的光荣使命,华润江中致力于帮助消费者筛选出最天然优质的虫草原料,利用最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对于冬虫夏草有需求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可以喝的冬虫夏草——参灵草口服液。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