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补品该怎么选择?肽极鹿宝药食同源更健康

       都说女性保养要趁早,其实男性对于滋补的需求也不容小觑。随着年龄的增大,男性会面临越来越多的身体问题。他们有的体虚气短,走一点路都可能气喘吁吁;有的身体免疫力下降,三天两头就要往跑;还有的面对妻子心有余而力不足,导致夫妻感情越来越差。然而,现在市面上的男性补品鱼龙混杂,男性朋友们该如何选择才能够避免“碰雷”呢?


       一、选择正规的营养膳食类产品


       之前有种叫玛咖的男性滋补品很火,无论是网上还是药店里都有售卖。但是绝大部分厂家在宣传的时候,都刻意模糊了产品拿到的生产许可是压片糖果或者固体饮料。也就是说,他们生产的产品不是营养产品,而只是一般的糖果零食,这里面有多少营养成分就难说了。


image.png


       而近期在男性滋补市场走俏的肽极鹿宝,是一种全营养特殊膳食。特殊膳食是为特殊人群提供特殊营养,即提供特殊的生理和营养成分(无法从日常的普通膳食中摄取),必须按照国家标准GB24514,添加严格规定比例的营养成分和维生素。相较于拿普通食品充当滋补品的男性补品,汇集鹿血、鹿鞭、鹿尾、鹿筋等鹿阳精华的肽极鹿宝,无疑更加具备丰富的营养,能够及时为男性补充体力和耐力。


        二、选择国家认证测试的产品


       现在有很多男性滋补品都号称自己有着怎样神奇且快速的效用,但却无法提供任何可靠的第三方检测证明,如果遇到这样的产品,男性消费者们就要小心了。在这一点上,,乾一牌肽极鹿宝就做得十分出色。


image.png


       该产品现已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017年关于声称缓解体力疲劳(抗疲劳)功能类保健食品,以及声称增强免疫力(调节免疫力)功能类保健食品的全部13项检测。同时,它还通过了国内大型正规检测机构(如华测、金至、SGS等取得国家CMA权威认证)2019年所公布的最新抗疲劳类90项检测,产品质量和效果值得信赖。


       三、优先选择药食同源的产品


      俗话说得好,是药三分毒。当前某些男性保健品为了能够让产品更有效,会往里面偷偷放些药物成分。这样一来,虽然产品见效快,但是长此以往却会给男性身体带来极大的副作用。而肽极鹿宝的主要成分为冻干鹿血粉、冻干鹿鞭粉、冻干鹿筋粉、冻干鹿尾粉,以及黑果枸杞粉、黄精粉、蛹虫草粉等,这些成分都为药食同源的营养滋补佳品。


image.png


       其中,鹿阳精华可“生精补髓,养血益阳,强筋健骨,治一切虚损,耳聋目暗,目眩虚痢”。黑果枸杞富含蛋白质、枸杞多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成分;黄精具有补脾、润肺生津的作用,还可抗疲劳、抗氧化;;蛹虫草可补肾阳、益精髓,对肾阳不足、眩晕耳鸣、健忘不寐、腰膝酸软等症状有较好的改善作用。除此以外,肽极鹿宝中添加的硒蛋白肽粉、乳清肽粉、人参肽、海参肽、卵清蛋白肽,更易于以肽分子的形式被人体所吸收,为男性起到深度滋补的作用。


       四、肽极鹿宝全国火热招商


       现代社会工作压力大,愈来愈多的男性出现了体虚乏弱、力不从心的状况,男性滋补市场迎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作为新一代男性特殊膳食营养产品,肽极鹿宝更是凭借其显著的产品效果,亲民合理的价格,一经上市就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男性重新振作起来,肽极鹿宝正在面向全国招收代理商。若是你想瓜分男性滋补市场的巨大蛋糕,创业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就赶紧加入肽极鹿宝,成就美满的财富事业吧!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