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腰腿酸软、体虚无力?肽极鹿宝补补更有劲儿!

       在现代社会中,许多中青年男性都面连着来自于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现在职场竞争激烈,为了保住饭碗,大部分男性只能承受着上级苛刻的任务要求,不分昼夜地努力加班。而在家庭里,他们要承担“顶梁柱”的责任,烦恼孩子的学习问题,倾听妻子时不时的抱怨。


       男性腰酸腿软没体力?肽极鹿宝为您解决


       在长期“超负荷运转后”,不少男性都或多或少地出现了身体上的问题。比如,从前扛着一袋大米上楼都轻而易举,而今换个桶装饮用水都没什么力气;曾经在外面跑一天业务也神清气爽,现多走点路就会腰酸腿软;以前与妻子亲密恩爱,如今回家倒头就睡,夫妻生活也不和谐。


       出现这一系列的情况,就意味着你的身体已经进入了“亚健康”状态,那么男性要如何才能够尽快恢复体力和精力,解决上述问题呢?除了保持正常作息、锻炼身体等常见方法外,服用一些适合的保健食品也是十分有必要的,比如专为男性身体健康而设计的“全营养特殊膳食”——肽极鹿宝,就是一个十分理想的选择。


       汇集鹿阳精华,快速补充男性体力及耐力


       肽极鹿宝是一款以特殊营养膳食营养标准研发,以鹿血、鹿鞭、鹿筋、鹿尾等鹿阳精华为主要成分的特殊膳食保养品,能够起到快速补充男性能量和增强持久耐力的作用。自古来以来,中医就十分推崇“鹿”的保健养生作用,李时珍称鹿“生精补髓,养血益阳,强筋健骨,治一切虚损,耳聋目暗,目眩虚痢,久服耐老”。现代研究还发现,鹿体内含有丰富的氨基酸、酸等营养元素,具有振奋和提高机体功能,有较好的强身作用。



       不仅如此,肽极鹿宝还创新地将高科技小分子营养肽类组合融入到了产品之中。其中, 海参肽可以起到抗疲劳、降血糖、免疫调节的作用;卵清蛋白肽则可调整机体的免疫能力、改善睡眠;乳清肽促进生产发育、抗菌;人参肽能辅助降血压、抗疲劳、改善血脂、护肝,具有一定的抗肿瘤活性。


       面向全国招商,高质量产品打开财富大门


       当前,全国因工作和家庭双重压力而体虚乏弱的男性不在少数。作为一款新型的男性保养产品,肽极鹿宝可以说拥有着极大的潜在市场。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男性朋友走出困境,肽极鹿宝现面向全国进行招商,以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



       有的人可能会担心,肽极鹿宝的效用真的明显吗?做该产品的销售代理,能够保持持续盈利吗?对于肽极鹿宝的质量,您可以绝对放心!现在它已经全部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017年关于声称缓解体力疲劳(抗疲劳)功能类保健食品,以及声称增强免疫力(调节免疫力)功能类保健食品的全部13项检测;国内大型正规检测机构(如华测、金至、SGS等取得国家CMA权威认证)2019年所公布的最新抗疲劳类90项检测,肽极鹿宝也都一一达标。


如果您想要抢占男性保健市场的先机,以高品质的产品打开创业致富的大门,肽极鹿宝将会是你不容错过的优质选择。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