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树医疗全国连锁布局,做有温度的医疗!

过去十年,借助新医改政策的不断推动,社会办医市场呈现蓬勃发展态势,除了政策利好之外,资本的助力也不可或缺。众所周知,资本的注入对于中高端私立医疗行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仁树医疗创立于2016年7月8日,是上海仁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医疗服务品牌,以眼耳鼻喉专科及国际日间手术中心为特色,同时为区域内顶尖名医配备先进设备与高素质团队、建立国际标准的“共享名医工作室”。

目前仁树医疗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斯道资本和F-Prime领投,华创资本跟投。对于仁树医疗而言,资本优势将逐渐转变为规模优势和先发优势,经过数年的“摸爬滚打”,仁树医疗已在杭州院区探索出了一套属于自己的运营模式,未来,将在全国布局眼耳鼻喉专科连锁门诊。今年在深圳、上海布局的连锁门诊部将相继开业,为更多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仁树医疗也将不断秉承回归医疗本质的初心,为全国各地的患者带去更有温度、更专业的医疗服务。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