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M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让皮肤充满光泽水润

       大家对换季护肤的意识不够加强,皮肤那个惨不忍睹啊,仿佛干裂的大地。再加上平时生活作息不规律,那么对皮肤就更不友好了。要想让面部皮肤保持水分,不再粗糙,我们到底该怎么办补救呢?那就是补水面膜补水面膜补水面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这款BZM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含有芦荟和麦冬根、苦参根等多种植物提取物,可以减少皱纹提高皮肤弹性,还能修护肌肤屏障。


2019-12-14-化妆品01168.JPG

BZM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

       BZM是国内新兴的护肤品牌,有着专业的研发工程师团队,沿用原301日化厂的全部科研成果和生产设备,追求产品和安全、优质和高效。他们的所有产品已经通过了国家药监局的标准安全认证,具备国家最严格的安全资质验证。而且BZM的原料供应商都是研发主任王晓蕾带领团队遍访全国的原材料供应基地,选用最好的原材料,其优质性可想而知。


       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玻尿酸,玻尿酸是大量存在于人体组织、真皮层中的一种透明胶状物质,是肌肤的保湿因子,它有强大的吸水能力,能吸收自己体积 500 倍的水分,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明胶体,起到锁水保湿的作用,让皮肤看起来饱满、水润,有光泽,自然就显得年轻啦。


       BZM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采用的是天丝膜布,比无纺膜布更轻薄更透气,对精华的吸附力和承载力也更好,敷在脸上完全没有束缚感,特别的舒服,我现在已经用完了一盒了,每次敷完都能感觉皮肤水润润的摸上去,光滑细腻。这款面膜集补水保湿提亮肤色于一身,玻尿酸、烟酰胺、多种天然植物精华三重搭配搭配给你的肌肤一层“防护罩”,不管你熬夜到多晚,第二天素颜见人都会被夸皮肤好,比素颜霜更救急。


       敷面膜前要记得不涂爽肤水哦,敷面膜之前涂抹爽肤水,对毛孔起到一定的舒缓作用,也能进行二次清洁。还有 BZM玻尿酸密集补水面膜不是免洗型,敷完面膜别忘了洗脸,因为皮肤吸收的营养是有限的,过多的营养肌肤不但吸收不了,反而会带来负担。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