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疫情环境下,阿胶燕窝助力全民健康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确认人数已经超过了2000万,而且疫情的拐点还没有结束。根据上海复旦大学教授张文宏的说法,疫情可能会延续到秋冬季节甚至可能延续到2021年,新冠病毒可能跟人类长期共存。如果这个判断可靠,那么我们就要提前拟定提高免疫力的长线计划了。受疫情影响,大家对生命有了新的认知,纷纷开启“滋养生活”。


       要在短时间内补充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方法有很多种。其中,营养补品的效果就不错,燕窝、阿胶都可以作为重点选食对象。东阿阿胶创造性地把燕窝和阿胶两种补品融合在一起,研发出新的高端滋养品“燕奴娇”。燕窝和阿胶强强联合,补充蛋白营养更有效。四面八方的小伙伴们都在用。


       为什么说燕奴娇是高端滋养品呢?这主要是因为它的原料非常稀有,品质优良。这里的燕窝来源于东南亚燕窝的黄金产地,取自于印尼极品燕窝,而阿胶则选用了东阿阿胶的优质阿胶,两种高品质结合,营养价值更高。与传统的含糖燕窝不同,燕奴娇采用了芬兰桦树皮精萃(天然木糖醇原料),口感清甜,天然不含蔗糖,而且容易吸收,因此赢得了很多朋友的喜爱。燕奴娇虽然是滋养品新宠,但是在圈内却广获好评。


       好的滋养品往往都不是直接从自然中取来就食用的,需要经历制作过程。燕奴娇的制作也是一个比较繁琐的过程,是东阿阿胶的创新力作。这里的燕窝采用了古法燕窝制作方法,纯手工挑毛、精准投料,经过121°C高温密封杀菌,让营养更加完整。配以精心熬制的阿胶,品质更好。在824个技术节点的精准控制下,天然原料里的多种微量元素、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充分的保留下来,入口丝滑、味道香甜。有吃过几次之后,很多人都会对它产生上瘾的感觉。正因为如此,它在民间的口碑还不错。




       总的来说,在新的疫情环境下,我们需要这样的滋养品。毕竟身体才是最重要的,而要养好身体,首先就要从食物入手,为什么补充营养。燕奴娇这个时候就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希望它可以为全民健康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