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山高新骨科医院口碑好不 让健康能触手可及

       【献血战疫情传递温暖】


        我院为抗击新冠肺炎,使广大的新冠肺炎患者得到更好的救治,于2020年组织党员和职工进行义务献血活动。



       我院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献血的号召,有序组织职工参加了自愿无偿献血活动。疫情当前,作为疫情救治的定点医院,广大医护人员日夜在岗位上坚守奉献,但是在患者需要时,他们又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无偿献血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献血活动,在中共成都中山高新骨科医院党支部号召下共近百名职工积极报名前来献血,总计采集14000毫升血液。这不仅体现了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爱心与担当,当这一份份血液流淌在患者体内时,更是一种生命的延续和绽放。让我们携手起来,用热血、用爱心、用行动去平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作为共产党员,最能体会到缺血时急需救命血的心情,医者仁心,我们有义务带头献血做好表率,献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举动。”在医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无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托起希望、延续生命、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在严冬中带来了无尽温暖。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