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肝病医院贵不贵 靠谱的医生团队尽职尽责

贵州盛京中医肝病医院技术怎么样?贵州红十字会理事单位,是贵州省、市医保和贵州省、市新农合定点医院,该医院属于经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批准,是集临床、预防、保健、康复医疗为一体的肝病专科医院,现有置床位100张,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

贵州盛京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团队强大、擅长不明原因的肝损、黄疸、肝硬化诊治,各种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腹水)、肝癌、脂肪肝、药物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病、酒精性肝病及其它各种疑难肝病的诊治,同时多年来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我院除常年坐诊的专家:龙俊成,靳爱民,王援,龙子英,多年来,我院已邀请过国内外百余名肝病专家来院对疑难、危重及特殊病例进行会诊,集百家医术之所长,感悟肝病患者之民声。

同时,贵州盛京中医肝病医院多年来逐渐完善肝病诊疗知识库。我院以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优质的精细服务、优良的就医环境,为广大肝病患者提供便捷。以帮助患者及家属正确理解自己所患的疾病,在之后的治疗康复期间作出更正确的选择,少走弯路。

贵州盛京中医肝病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杜绝随意抬高价格、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发生,全面保障患者权益,秉承“济世为民、诚信永恒、精益求精、服务至上”的办院宗旨,采用现代先进的管理体制、运作流程和服务模式,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为广大患者奉献更加贴心的服务,真正成为广大患者的健康家园。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