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丽港丽格整形医院隆鼻技术好不好 个性化定制,塑造柔性真鼻

       欧阳春,副主任医师、中山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原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现任丽港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欧阳春教授毕业于中山大学、从事整形美容工作三十余年,是我们国内最早开展整形美容外科工作的医生之一,尤其在鼻整形方面造诣颇丰;近年受美国鼻医生Toriumi教授“结构性鼻整形”理念的影响,利用全肋软骨开展鼻综合及鼻综合手术的修复工作,是目前国内真正掌握全肋软骨鼻综合整形的医生。眼鼻整形作为医美接受度排名前列的整形项目,同时也成为求美者备受青睐的两大项目,网友就经常提问:鼻头肥大怎么改善?大鼻子是否真的不好看等......



       欧阳教授认为我们亚洲人鼻头肥大根据皮肤的厚薄分为两种:一种是厚皮肤的鼻头肥大,另一种则是薄皮肤的鼻头肥大。对于大对数的亚洲人几乎都是厚皮肤的鼻头肥大,事实上我们厚皮肤的鼻头肥大根据鼻子的大小也分为两种:一种是鼻子的长度和凸出度不足的鼻头肥大,这种鼻头肥大往往通过鼻头的抬高和延长即可达到鼻头缩小的目的;另一种是鼻子的长度和凸出度都很大的鼻头肥大,后述的这种情况如果鼻头的抬高和延长就会破坏鼻子在面部的比例和整个鼻子的美学,像这种情况主要建议进行鼻基底的加强和鼻尖下SMAS的切除!



       欧阳教授还指出:对于鼻子整体较高、较长的大鼻头,做鼻头缩小最可能出现的问题之一就是鼻头太高&太长,那出现这个问题最主要可能就是由于术前设计的理念不对。对于大鼻头缩小首先主刀医生要有整体观,不能只注意鼻头的缩小而忽视了鼻子在中面部的比例;做鼻头缩小的前提是首先关注鼻子在面部的比例和鼻子整体的轮廓,然后才是局部的细节——即鼻头的精致。所以,我们在做蒜头鼻改善时一定要保证其轮廓符合面部美学标准,然后再才去考虑鼻头的缩小,故鼻整形一定要有整体观再去看细节论局部!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