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普瑞眼科第三季暑期摘镜总动员全方位助力高考生摘镜

       2020年暑期短了很多,但和往年一样高考后都有大量的学子来到兰州普瑞眼科医院做近视手术,2020年兰州高考学子做全飞秒近视手术有优惠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每年暑假,兰州高考学子扎堆做近视手术


       关于近视手术,想必大多数近视的朋友都了解过,随着全飞秒激光、Smart全激光、ICL晶体植入等先进的手术被大众所熟知,近两年选择在暑假摘镜的高考生和大学毕业生越来越多。兰州普瑞眼科医院已经连续三年举办暑期摘镜总动员活动,三年来摘镜活动吸引了众多高考学子、大学生、电台电视台主持人在普瑞摘镜。


       全飞秒近视手术成兰州高考生首选


       暑期就诊患者中以学生居多,飞秒激光成主流手术方式,比例高达70%以上。随着飞秒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全飞秒技术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患者选择兰州普瑞眼科医院并接受安全性高的全飞秒激光SMILE手术。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因其“无瓣微创、术后恢复快”等优势成为了热门的近视矫正手术,全飞秒术后即可获得清晰视力,堪称更安全、更快捷、更完美。让一场摘镜之旅后的你舒享生活:形象、学业、未来前景更“睛”致。


       全方位助力高考生摘镜


       梦想高飞,清晰未来!别让近视成为追梦路上的绊脚石,兰州普瑞专家提醒广大考生高考后摘镜要早规划早预约、名额有限。提前预约避免人流高峰。为帮助甘肃省内广大高考学子摆脱近视烦恼,今年的暑期摘镜总动员活动汇聚了全球主流术式,包括全飞秒Smile3.0、千频阿玛仕准分子激光、ICL眼内镜晶体植入;以前沿技术设备、院长级手术专家团队、360°全晰定制服务和超高的性价比,全方位满足甘肃省的近视人群,尤其是甘肃省近视考生的个性化摘镜需求。


       本期摘镜总动员活动还为高考生设置了专属的优惠福利和绿色就诊检查通道,希望每一位近视考生都可以摘掉眼镜,成功选择自己心仪的专业或职业。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