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丽港丽格鼻修复整形技术如何 精心雕刻完美鼻形

深圳丽港丽格医疗美容为了满足广大求美者爱美塑美的需求,秉承“名医联合、美在丽格”的宗旨传承匠心精神,回归医疗本质组建了一支鼻整形鼻修复专家团队,在安全变且保障术后效果的前提下为求美者制定特色的塑美方案。丽港丽格鼻整形专家团以丽港丽格医疗美容院长、全鼻整形修复专家欧阳春教授为核心的聚集数十位眼鼻整形专项专技资深医生,为求美者带来更专业、更安全、更理想的蜕变。

欧阳春,副主任医师、中山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原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现任丽港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欧阳春教授毕业于中山大学、从事整形美容工作三十余年,同时是国内及业界最早一批开展全肋软骨鼻整形及鼻修复的专科医生。

欧阳春教授今天给解答的是于“什么样的鼻子才好看”?事实上我们大家都应该清楚鼻子好看与否是和面部整体一起来评估的,很少说我们单独去看一个鼻子是否漂亮,所以做鼻整形最主要的就是要有整体观!从面部美学的专业角度来说我们之所以需要在术前进行全面的分析才能制定具体的手术方案,是因为我们的鼻子是一个由多个亚单位构成整体,那如果只关注某一个亚单位而进行调整往往会出现鼻部不协调的问题。

首先,一个好看的鼻子在面部的比例是适中的,我们为什么常说“三庭五眼”呢?就是因为面部五官的比例是非常之重要的!比如鼻子占面中的0.618,超过则鼻子过长未超过则鼻子偏短;有时我们单看某某某的鼻子会觉着很好看,但换到另外一个人脸上就未必会好看也是这个原因,所以一个好看的鼻子首先在面部会有一个恰当的比例……

其次,我们在长度以及高度都适当的基础上,再去谈鼻部的细节——所谓细节决定成败……

一个鼻子漂亮与否,除了在面部的比例和轮廓以外还得看细节,我们不能单纯去看鼻子而是要看鼻子在每个人脸上表现出来的协调和美丽!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