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俊泰丽格薛志强博士应邀参加 艾尔建北中国高级注射技术交流会

2020年8月20日,由艾尔建(美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主办的《艾尔建北中国高级注射技术交流会》在北京联合丽格第二医院举办。50余位医美名家大咖齐聚北京,共同开启提升技术规范化的学术盛宴。

大会特邀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北京俊泰丽格医疗美容特约首席专家薛志强博士参会。


薛志强博士在大会上就《玻尿酸注射审美中的光影美学》专题做了详细的分享,强调轮廓美是面容美的基础。



会上薛志强博士同多位嘉宾开展玻尿酸注射技巧的讨论与临床新进展,致力于制定注射轮廓塑造标准提升医生对于玻尿酸的临床应用和操作技术,与时俱进的同时力求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效果。



薛志强博士提出结合「伦布朗布光」打造面部轮廓光影美感

面部轮廓之美,是光影的艺术,人体的面部轮廓分为硬轮廓和软轮廓,也就是骨相与皮相,在进行美学设计时,需要对面部整体的轮廓进行综合衡量。通过光影的对比来形成立体感,合理的利用面部高光点、阴影点,将过渡的角度和方式自然、和谐的处理,才能打造出最具美感的面部轮廓。

薛志强博士还提出了“中轴线和丰字”两种不同的审美理念。


薛志强博士随后又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案例:


最后,薛志强博士指出:精准的了解面部解剖层次是打造面部轮廓的硬指标,良好的审美理念则是打造面部轮廓的软指标,这两个同等重要。作为一名整形医生,我们不应该再是单一的审美、术式的医生,要综合运用知识及材料。

与此同行们表示,薛志强博士的分享内容,是他在这方面多年临床经验的精炼总结,对实践有建设性的指导意义。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