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盛京中医肝病医院靠谱不 拥有健康福甲天下

中国是一个“肝病大国”,调查显示,每个中国人里,就有一个人有肝病,在我们身边,近些年来,患上脂肪肝、酒精肝、甲肝、乙肝、肝硬化,甚至肝癌等肝病的人也越来越多。

因为肝病不似其他疾病发病症状明显,肝病早期因为症状不明显,患者感到不适到院检查大多已经发生病变,近几年肝病发病率节节攀升,现在可谓是已经“谈肝色变”。

名医专家团队 确保普查质量

为确保此次全国肝病公益普查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调动各位肝病专家坐诊,广受患者信赖的资深专家组建会诊团队,保证患者接受科学,规范的普查、会诊,打响假期肝病保卫战!

肝炎排查优惠 保障实质惠民

针对老百姓怕花钱,没钱查的情况我院对肝病的各项检查进行了实质性优惠,确保大家到院少花钱、看好病、放心查,让各界人士都能够积极接受肝病检查。

公益普查群众热赞

“乙肝病在这个当口太闹腾,稍不注意就会复发,此时推出肝病公益普查活动,真是太给力了,太贴心了。”老乙肝患者张先生对肝病公益普查赞不绝口。

“多亏了这次公益普查,救了我一条命。”小李大呼幸运。原来他最近老是犯困,浑身乏累,感觉睡不够,哈欠连天,原先认为这是“犯困”呢,没想到一检查医生说肝病复发了。

贵州盛京中医肝病医院专家介绍,春夏之交,肝病患者复发的比例高达五成,而且由于这个时间段季节转换,人体需要适应过度,肝病复发往往容易造成重型肝炎,病情相对较重。定期进行肝病检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对于肝病患者避免不幸事件的发生,意义重大。

小三阳不查不治,发展到肝硬化

“我小三阳好多年了,平时没什么不舒服的,最近就觉得胃口不好、乏力,没想到检查居然发展成了早期肝硬化!”拿着化验单,刘先生叫苦不迭。

“肝病发病隐蔽,人体感染初期一般并不表现明显症状,患者容易忽视病情的发展,等待症状明显时再去检查就诊,病情往往早已恶化。”肝病专家说,幸好刘先生病情发现得早,早期肝硬化在临床上经过规范治疗,一般逆转可能性很大。但一旦发展到晚期,不仅治疗难度大大增加,患者生活质量也会受到很大影响。

专家提醒,肝脏在硬化癌变之前,需经历纤维化的阶段,在这一阶段若能及早发现、科学治疗,将有效逆转纤维化,阻断硬化、癌变之路。因此,定期体检也能及早预防肝硬化、肝癌的有效方式。

优质品牌医院 专科专治肝病

每个人都有享受健康的权利。贵州盛京中医肝病医院通过开展肝病公益普查活动,常年为肝病患者提供查治减免和网络咨询服务;集中国内各方力量和优质医疗资源,在乙肝、丙肝、肝硬化等肝脏疾病方面形成了独特优势,直接福泽贵州省及周边地区肝病患者,广受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