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咖啡推荐:熬夜族福音,小肽秀咖

为了拯救清晨睁不开的眼皮、上午合不拢嘴的哈欠和下午垂在键盘前的脑袋,简单粗暴的一杯咖啡就可以拥有一个神志清醒的世界。像我这种从来不喝咖啡的人,也不得不为了工作儿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

如今的我一天不喝就难受、睁不开眼、大脑宕机,唯有让猛烈的咖啡因狠狠揍自己两拳,才能回归正常,精神抖擞地开始工作。即便是慢腾腾每小时只能做2页PPT的人,只要把咖啡摆在电脑旁边,也能假装努力,宛若精英。

而作为喝咖啡新手的我,不得不请教身边的人究竟哪一款咖啡好喝,最后我决定还是自己去网上看产品评价来选择,因为身边的人总会给出千百种答案。咖啡的品种实在是太多了,无论是从包装还是规格上都是千篇一律,于是只能找一种评价高的咖啡来及时拯救疲惫的、充满倦意的身躯。但是似乎不太有用,甚至让我觉得越喝越困,于是又开始像大海捞针似的在网上一页一页的翻看着。

不经意间我看到了一种咖啡,区别于大众包装的咖啡,我是个“喜新厌旧”的人,对于这种与众不同的东西肯定是要看看的,而且名字也挺新奇,叫小肽秀咖。好奇心是最大的驱动力,于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一盒,不得不说这种刚上市的产品果然还不错,起码比那些大众品牌的产品强。仔细研究一番,配料里面还有肽,不了解这是啥,百度一下都说功能作用强大。于是喝完第一盒紧接着又买了几盒,这效果还真不错。身边上夜班的朋友也被我说服进行了尝试,都说还不错。

如今咖啡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不可少的一部分,办公桌上也从之前的手机、电脑两样东西变成了手机、电脑、咖啡。而那杯咖啡也逐渐变成了工作的动力、生活的“伴侣”。 

image.png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