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小白的提神(神器)–秀咖悦康

我是一名职场小白阿城,每日的工作就是对着电脑做着各种资料统计核对报表,因为是新人所以做的事情比较多!所以每天基本上都会加班熬夜的赶工作进度。每天的一日三餐都不是很固定,忙起来压根就顾不上吃饭!长期的加班熬夜使我睡眠不足、用脑过度、身心疲惫、反应迟钝、丢三落四,还有饮食不规律导致肠胃不畅、营养失衡、胃痛的毛病等。

大家都知道职场人上班的时候都是酷爱喝咖啡的!不光是因为好喝,关键是喝咖啡可以提神!尤其是像我这样基本上快15个小时都对着电脑的人!没有咖啡的帮助我怎么能保持清醒的头脑呢?我从进入职场开始一直喝的都是蓝山咖啡,也没有换过别的牌子。

有一次休息跟朋友出去逛商场的时候想起咖啡没有了!就进了商场里的超市选购咖啡,当我直接拿起蓝山咖啡的时候朋友随口问了句“你这个咖啡都有什么作用啊?”我当时脑子当机了下说到“这玩意不就提神的?没有什么别的作用啊!”他就说“那你喝它有啥用?不是浪费钱吗?谁现在还喝这种普通的咖啡啊?”他就把他经常喝的咖啡介绍了给我,秀咖悦康  他说这款不是普通的咖啡!它的主要成分就是小分子骨髓肽、小分子骨胶原蛋白肽,都是市面上现在很火的东西,这个咖啡的好处很多!例如可以提神醒脑、补充体力、补充脑力、调养肠胃、抵御疲劳、加强抵御力等等!!他自己都喝了好几盒了!感觉身体比之前的好多了!我一巴掌就拍他脑袋上了,这么好的东西不早点告诉我!!!我现在的状态最适合喝这个咖啡了。当下就买了几盒价格也不是很贵,回家后直接就泡了一杯感觉口感味道都很不错,甚至比之前的咖啡还要好喝!关键是有很多的好处啊!喝了一个星期之后感觉很精神,不像之前那样没精打采的!我对这个咖啡也是爱了爱了!以后就认准这个咖啡了!你们如果跟我一样的情况也可以试试这款咖啡的!反正那个咖啡都是喝!为什么不选择一款对自己更有益的呢?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