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咖悦康,遇见你,三生有幸

你了解一杯咖啡的故事吗?

这个故事的主角,叫小肽,这个名字,这个城市的大部分人应该都没有听说过,可是他做的事情,可能这个城市有上百万人都有接触。

第一次见他,刚失恋,整个人的情绪都不太好,她说:“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我一脸懵的问:“你想找谁?”

“我想找一个咖啡师。”

“可是我并不是一名优秀的咖啡师,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给你介绍比我优秀很多的咖啡师。”

简单的对话,即可互相了解。

第二次见面,小肽的状态好了很多,与之前相比整个人都不一样了,换了新的工作,化了很精致的妆,她说:“这个城市一定会越变越好,区别仅仅在于,你是在一旁袖手旁观还是参与其中。”

这句话很打动我。

咖啡馆之所以有它的独到之处,因为它不仅仅是「贩卖一杯咖啡」,更是在「讲述一个故事」,此时此刻,一杯咖啡配上一个慵懒的午后,便是最好的时光,

但小肽却说:现在白领们的工作压力大,经常加班熬夜,精神不振,饮食不规律,闺蜜给她推荐了秀咖悦康咖啡,

听她说完这款咖啡后,刷新了我对咖啡的定义,原来速溶咖啡也可以这样不可思议。

这是一款多肽咖啡,核心成分就是小分子骨胶原肽和小分子骨髓肽,而且小肽秀咖的肽提取自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新鲜的牛羊鲜骨,分子量为1000道尔顿以下,易被人体吸收,非常适合久坐,熬夜,饮食不规律的人群,多肽咖啡的功效还可以调理身体,强化骨骼。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