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株福草品牌传承中医百年膏药秘方

九株福草传承百年膏药秘方,以百味中药结合现代生物科技工艺结晶精熬细制而成,是中医内病外治外治的发展和传承。九株福草以“传承中华传统医学,弘扬内病外治”为理念,遵循国家标准制造,全线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高效实用是九株福草一直坚持的原则。

九株福草一直为发扬传承中医厚德不断发力。早在2008年,九株黑膏就已经做到合中医精粹与现代生物科技结合,百味中草药以古法精制,结合现代生物科技技术,遵循古法以国家标准生产,辅以内病外治原理,效果显著,全线产品均通过皮肤安全测试和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副作用小,起效迅速,十多年来,产品品质高标准追求,以及高质量服务标准,打下消费者信赖的厚实,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口碑传播是我们的信仰。

品牌历史:

2008年,桂林九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09年,公司入驻电子商务

2010年,公司组建电子商务团队,当年销量突破百万,并带动国内部分经销商以及代理商

2012年,研发出九株系列穴位贴以及子宫贴,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和竞争力

2012年9月,九株品牌跻身知名电商品牌,用户复购率维持在45%,产品口碑得以进一步扩大

2015年,公司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产品系列趋于完整,商业模式转型为“线下体验+线上消费+微课堂”形式

2015年底,销售额突破500万,直营店达12家

2018年,公司建立“传承中华传统医学为厚德,弘扬内调外治”为使命和理念

2018年底,电商营业收入超千万,九株福草获得市场赞誉及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2019年,以电商平台为依托,大力发展新零售通过将现代与中医、内调外治、服务与体验相结合,发展二十个合伙单位,目前已实现营业额1500万

九株福草产品介绍:

【明星产品】

九株福草传承中药古法结合现代生物科技,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确实保证产品功效,产品包括针对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和输卵管堵塞之症的穴位贴敷治疗贴以隔物灸、远红外磁疗贴等产品。

什么是内病外治?

中医认为,一切身体疾病产生都是身体内部阴阳失衡的结果,局部器官发生病变,斗鱼全身气血运行不畅,经络堵塞,脏腑功能失调有关,多年来,九株福草坚持推行“以穴定位、内病外治”的方法,即在患处贴敷治疗贴,使药气顺着穴位作用于经脉,顺着经脉作用于患处,达到通络排毒的效果,因效果直接显著,副作用小深受消费者推崇和喜爱。

九株福草团队组建于2008年,在十几年的时间里,专注科学研究中医治疗,研发出超200SKU的产品。从成立伊始,九株福草研发的每一款产品,开发的每一个项目,无不是围绕着消费者展开的。从品质保障到功效,消费者使用后的康复痊愈,成为成为九株福草壮大的原动力。

对于品质的追求,九株福草从来不吝啬。在原料上,精选百味,名贵中草药,以手工熬制而成,选择纯天然的中药,配合古法制作在“人工合成、人工提炼、人工萃取”概念侵蚀的现状下,遵循自然的手工制作理念自然是紧紧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与此同时,在高科技的条件下推出产品,吸引国内一流生产厂商合作,呈现出让消费者放心可信赖的产品。

除了对品质卓越的超高追求,在产品包装上,九株福草亦根据不同系列产品所选用的材料不同会有不同的设计方向,在每个单品外包装最显眼处可对产品效果及特别针对性一目了然。而在多种系列中的一个核心理念还是安全、实用、见效快。

九株福草总经理刘虹先生说:“花钱制作广告推广确实会给我们迅速带来知名度,然而广告随之而来的是产品成本的增加,我们只愿让消费者花钱买品质,而不是为广告而消费。”九株福草立志做一个真正的为民为健康的品牌,凭借产品的用后感受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九株辅材奠定了消费者之间口碑传播的坚实基础,在线上的电子商务已拥有超过十万的忠实拥护,就是对这一选择的验证。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