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遇见香芬(COCOESSENCE):女士抑菌洗液,粉嫩私密!

有很多直男们都会认为,女人私处变黑就是因为滥交导致的。但事实真是如此吗? 答案是否定的。其实,女人的私密部位呈黑色是非常正常的现象,除了受到荷尔蒙的影响外,和个人体质也有关系。实际上,女性阴唇变黑通常不排除下面的原因:

1.遗传原因:决定乳头或大阴唇、小阴唇原色的是遗传因素,没有怀孕、生育经验的年轻女性,阴唇即便发黑,也是与生俱来的,若认为她被“玩过了”,那可是很失礼的事。

2.性生过于频繁造成:性生活时,阴唇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着增加,其色泽就会随时间的迁移而日见加深,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同时性刺激时荷尔蒙的黑色素也会让阴唇变成黑晕色。

3.正常的色素沉着:女性阴部的颜色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这种颜色深浅程度因人而异,与本身的色素量有关。天生皮肤较白的女性,会略呈粉色,天生皮肤较黑的,阴部色素也会比较深。

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该如何保养才能让私处粉嫩如花?

1.学会正确的清洗方法

每天清洗1-2次,通常情况下是每天晚上清洗一次。最好是使用烧开后放置到合适温度的清水或者直接淋浴,尽量是冲洗或擦洗。清洗的过程是先清洗双手,然后从前向后清洗外阴,大小阴唇等,最后清洗肛周。清洗后,不建议立马穿上内衣或者使用护垫,应该尽量在干燥后再穿。清洗时使用的盆、毛巾等应该及时晾干收起来。

2.选择合适的衣物

避免选择过紧的衣物,尤其是在经期。过紧的衣服容易造成血液循环不畅,私处长期处于潮湿环境,成为培养细菌的温床,引发一些阴道炎症。在内裤的选择上,避免使用化纤织物,避免丁字裤等过于紧身的类型,尽量选择纯棉材质,贴身衣服还是合体舒适为宜。

3.选择正确的女性私护产品

女性私护产品的兴起表明了女性私护受重视程度的提高,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私护产品是关键。

洗液选择。洗液选择性质温和的,不要用杀菌类、除垢类用品,这些对于娇嫩的阴部来说太过刺激。阴部也可以使用湿巾进行清洁,但是要选择温和、无刺激香味和不含酒精的产品。一般的香皂、沐浴液不适合用来清洗私处。

遇见香芬 女士抑菌洗液,倒出来的液体是很透明的清水,可以看出没有增泡剂,很放心。闻着有一股淡淡花草香,纯天然的植物味道。用起来有清凉感,也很好冲洗,感觉一天的黏腻感都被洗掉了,很舒服。特别适合私处有异味、闷热、瘙痒的妹陀用,而且安全到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哟。

4.卫生护垫要少用。

卫生护垫一般化纤成分较多,纯棉的较少。女性外阴皮肤黏膜长期接触化纤的卫生护垫易受到刺激,尤其是闷热的天气,穿着紧身裤,潮湿不透气的环境,细菌繁殖得会特别快,除了会加深私处颜色更容易捂出毛病。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