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昇泰医疗荣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随着医疗技术和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互联网医疗”开始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当中,人们的健康意识正在逐渐加强,对互联网家庭医生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了,而作为中国互联网医疗的先行者——德昇泰医疗,旗下的健康顾问已经在全国范围为广大有需要的人群提供线上健康咨询服务,并且获得了超高的评价和口碑。

近年来,德昇泰医疗凭借其高品质的健康顾问服务获得了广大认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20年,是德昇泰医疗飞速发展的一年,同时们也是德昇泰医疗获得权威认可的一年,在2020年全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德昇泰医疗品牌系列产品在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和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的见证下,荣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成为互联网医疗行业的重点推广品牌!

据了解,德昇泰医疗品牌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医院医馆、医药代理、药房连锁、互联网医疗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总部设在“塞上古城”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宁夏银川,另外,在湖南长沙麓谷企业广场设立有“互联网医疗平台”分部。

德昇泰品牌秉着一如既往的“悬壶济世、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理念,多年来致力于风湿骨病专项治疗,通过传承中医古方结合现代医疗,经过不断的研发投入,多年临床试验,创立了一套专业调理各类风湿骨病的——《祛寒温筋壮骨疗法》,通过内调外理的治疗理念,帮助了数百万的风湿骨病患者走上了康复调理的道路,现在,德昇泰医疗的《祛寒温筋壮骨疗法》已经成为了国内风湿骨病调理的首选疗法。

此次德昇泰医疗获此荣誉,是中国质量认证权威机构和广大消费者对德昇泰医疗产品质量、品牌服务、创新综合能力的高度认可,的事德昇泰医疗长期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和疗效为保障”的有力证明,更是对德昇泰医疗继续坚持品牌升级建设的鼓舞和激励!

本次认证活动是由多家中国权威机构联手举办,致力于推动企业品牌的健康持续发展,积极推动中国的品牌企业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促进中国品牌事业的有效发展,向消费者推荐中国优秀品牌企业和优质产品。

德昇泰医疗作为互联网医疗的先行者,经过此次权威认证将再次上升到全新高度,未来,德昇泰医疗将继续坚持提升服务品质,为全国广大群众提供专业且专注的线上医疗健康服务!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