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昇泰医疗“治骨秘方”再创纪录,《祛寒温筋壮骨疗法》原理解析

近日,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权威骨关节病治疗机构,德昇泰医疗通过“传承治骨秘方”调理的风湿骨病患者每年超20万人,再次创造了记录,对此,广大群众不禁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德昇泰医疗所传承的《祛寒温筋壮骨疗法》为何这么神奇?

风湿骨病作为困扰了数千万患者的慢性疾病,直到目前为止,仍然是处于“疑难杂症”的范畴,大多数医疗专家都对此束手无策,难以根治,而德昇泰的《祛寒温筋壮骨疗法》多年来帮助了数万风湿骨病患者,并且还获得了一致好评,那么这个治骨疗法的原理是什么呢?为何这么神奇?

其实关于风湿骨病,在中医中很早之前就有记载,最早能够追溯到《黄帝内经》,《黄帝内经》的记载中,风湿骨病的病因是“湿毒、寒毒”入体导致,这与现代医学的研究有着惊人的相似,所以中医的风湿骨病调理重点在于“祛寒、除湿”。

而德昇泰医疗的《祛寒温筋壮骨疗法》正是传承古方结合现代医学的产物,通过独家秘药,内调外敷,药效透入骨髓,直接作用于发病关节,经过疗程调理,能够将骨髓中的湿毒和寒毒全部清除。

据了解,《祛寒温筋壮骨疗法》由两个部分组成,分别用于内调外敷,内调药膏被称为“治骨龙方”,外敷膏贴为“透骨除湿膏”,通过特殊用药方式,内外兼治风湿骨病,做到根除,不复发!

《祛寒温筋壮骨疗法》的治骨过程分为三个阶段,循环渐进的调理风湿骨病,彻除骨髓中的湿毒和寒毒,促进关节功能恢复,让关节重回健康。

第一个阶段,快速止痛。治骨龙方药膏吸收快,有效成分随着血液的运行,很快到达炎症部位,缓解疼痛肿胀,清除积液。患者服用当天疼痛就减轻,三天就会感觉手脚发热,筋骨舒畅。服用一个疗程,酸麻肿胀彻底消失,不怕冷。

第二个阶段,清除骨髓湿毒。药膏中的植物活性成分,穿透骨组织,靶向性的寻找骨髓湿毒,迅速吞噬湿毒,净化骨髓。服用两个疗程,手脚不再疼痛,紧绷僵硬的感觉消失,关节开始恢复功能。

第三个阶段,修复受损骨组织。药膏中的多重植物活性成分协同起效,促进骨胶蛋白链的重新连接,修复破损的骨组织。服用三个疗程,弯腰踢腿、手拿肩扛,活动自如,彻底治愈。

经过三个疗程的治疗,发病关节基本恢复正常,后续只要遵循健康顾问的指导进行巩固调理,就能够让风湿关节骨病不再复发。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