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葆青春?赛林菲尼原来真的有用!

人口老龄化是近年来不断被提及的一个话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如何拥有更高质量的生活,科学健康地保持身体健康,延长生命线,成为了众多人考虑并苦苦追寻的问题。近段时间内,从众多保健品产品中脱颖而出的NMN系产品,让众多保健爱好者眼前一亮。

什么是NMN?NMN(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是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简称,是人体固有的物质,微量存在于自然界的食物中。想要更清楚地了解NMN的概念,不得不提的一个名词就是“NAD+”。

NAD+又叫辅酶I,全称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它是身体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辅酶,可以通过人体自然合成。NAD+在参与人体能量合成的同时,还可以激活DNA修复酶PARP,调节免疫应答,维持钙稳态、长寿蛋白Sirtuins活性。最重要的是补充NAD+还可以全面提升身体机能,抗击衰老。哈佛大学David Sinclair教授曾指出,NAD+是DNA修复酶PARP的唯一底物,也是长寿基因SIRTs的激活剂,发挥关键的生理功能,并且NMN作为NAD+的直接前体物质,能有效提升人体细胞内的NAD+含量。

近年来,国际知名科研团队通过实验发现, NMN具有修复细胞受损DNA、提升免疫力、改善睡眠等功效。也因此,NMN对于抗衰老有着天然的正面作用,而且在常见的牛油果、西兰花、卷心菜、黄瓜、生牛肉、虾等食物中都可以获取到NMN。尽管人身体内自有NAD+,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产生的NAD+会逐渐减少,而消耗的NAD+却会变多,人们仅通过日常饮食,无法获取到足够的物质。

在这种情况下,通过补充NMN物质,延缓衰老,降低患各种疾病的风险,提升生活质量是人们必然的选择。而赛林菲尼NMN9001H产品中,每粒含有NMN150mg的NMN,如此高纯度的NMN产品属实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据研究表明,中国大健康产业主要以医药产业和健康养老产业为主,市场占比分别达到50.05%、33.04%。而早在2019年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就定下了健康发展的明确目标: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8万亿,到2030年达16万亿。这也就意味着,健康养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在主打NMN产品的企业之中,采用无毒无害的生物酶催化技术的CELINFINITE/赛林菲尼NMN9001H系列产品,以其高纯度、高含量、易吸收的特点,吸引大批关注健康的人群前来消费。这款产品能够为身体提供足够的NAD+,补充细胞所需能量,全面提升细胞活跃度,有效延缓衰老。对于中青年长期工作造成的慢性疲劳、睡眠差、视力下降等身体亚健康的恢复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而且CELINFINITE/赛林菲尼NMN9001H的生产工厂通过了FDA美国食药局备案,并获取了NSF-GMP认证,在产品质量和安全上都会有足够的保障。最重要的是,NMN本身是人体内源性物质,服用适量赛林菲尼NMN9001H只是通过补充人体内的NAD+来维持生理机能的年轻态,长期服用不会产生任何依赖性。停用后也不会有任何不适。

作为BEREBORN BIOTECHNOLOGY LIMITED旗下品牌的赛林菲尼,一直以来都专注于生物技术研究与临床应用。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集合临床医学、药学和生物工程学等多领域的专家,组成了一个专业的科研团队,自主研发“细胞抗衰”、“细胞营养”方向的多款膳食补充剂产品,为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减缓身体衰老而努力。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