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保“胃”战——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

胃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现在很多人经济比较富裕,可以享受到各种各样的美食,但同时胃肠不好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体验过人都知道,胃痛起来是相当折磨人的,它不是痛一会就好,有时会痛上一天半天。特别是夜间忽然胃痛的话,无论躺着还是坐着、站着都难受,更别想着有个好觉可睡了,而且不止是钻心的痛,而是抑郁的痛,晚上睡不着,又吃不好,导致身体疲敝不堪。

其实我们的胃部就像是一台每天24小时都在运作的机械,不良的生活以及饮食习惯容易对胃黏膜造成损伤。俗话说,胃病“三分靠治,七分靠养”,为了保护我们的胃部健康,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以及饮食习惯之余,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食用有助于养胃的保健食品,比如太阳神口服液家族中猴头菇口服液。

猴头菇多糖含足量,更“护胃”

猴头菇属于药食两用的真菌,其价值主要体现在医药方面的药用价值,具有健脾养胃、安神的功效,对体虚乏力、消化不良、失眠、胃与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消化道肿瘤等症方面有辅助的特效。

另外,猴头菇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和丰富的多糖体,其中猴头菇多糖体是关键护胃的成分,太阳神团队以现代先进的技术水平提取猴头菇护胃成分,每100ml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中就含有猴头菇多糖100mg以上,含量充足,护胃效果更佳。

32年老品牌,品质更放心!

其实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太阳神集团就已经注意到胃肠养护的问题了,经过团队的潜心研发后,推出对胃粘膜具有辅助保护作用的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多年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收获了不少好评。其中,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连续6年获得“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肠胃消化类”荣誉称号,且父母亲年代都在服用的护胃保健食品,品质放心安心!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