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德彤美少女之恋组合,让肌肤重回18岁少女状态

随着社会节奏的日益加快,高压工作、习惯性的加班熬夜,让肌肤留下黯沉与细纹;季节性的明暗交替,导致肌肤敏感与脆弱,空气中的污染与紫外线,造成肌肤长斑状态不佳。遭遇这样的肌肤问题时,已经表明你的肌肤处于“亚健康状态”。

经北京爱德彤美调查发现,拖垮当代年轻人的三大标志是:熬夜、短视频和穷,并且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已经不知不觉深陷其中。追剧、刷抖音、熬夜加班已成为当下年轻人的一种常态,难以避免。俗话说熬夜一时爽,但造成肌肤问题接二连三。

什么是肤色暗沉?

北京爱德彤美表示,肤色暗沉是一个比较笼统的概念,很多人都以为肤色暗沉就是皮肤比较黑或者比较黄,但其实肤色暗沉有很多表现,最常见的就是局部的色素沉积、皮肤粗糙、缺乏光泽感等等。而且暗沉的肤色很容易显得脸脏脏的,有种气色很差的感觉。

四大因素,导致肤色暗沉

1.紫外线照射:紫外线是皮肤暗黄老化的主要杀手,紫外线照射过多,会让皮肤的纹理混乱、血液循环不通畅、黑色素沉积,久而久之便会使皮肤暗黄。

2.熬夜睡眠不足:夜晚是我们的皮肤细胞新陈代谢的旺盛阶段,熬夜则会使细胞新陈代谢难以顺畅的进行,破坏皮肤细胞组织的调理节奏,从而导致角质层增厚、皮肤暗黄。

3.皮肤过于干燥:干燥的皮肤通常伴随着的问题就是皮肤暗黄,一方面角质层水分不足,自然就难以使肌肤水润光泽;另一方面干燥的皮肤会出现细纹,聚集多了就会像一层灰似的蒙在脸上,让皮肤看起来非常暗黄。

4.肌肤清洁不彻底:平时化妆后,彩妆一整天挂在脸上,如果到了晚上卸妆不彻底,那么,残留在肌肤表面的污垢就会在皮肤表面氧化变质,从而令皮肤变得暗淡无光发黄。

由于常规的补充营养“修护”,未必能够吸收进去,要想从根源解决肌肤问题,想最关键的还是需要先修护肌底,让肌底恢复原本的健康。北京爱德彤美推出的少女之恋组合,是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北京爱德彤美隶属于北京爱德集团公司,专注探索医疗美容科技新知,将高科技应用于美容抗衰,微整形注射、外科整形、科技美肤、口腔美容等方向。将时尚审美观念结合其中,为众多求美者带来了全新的、安全的、高审美标准的极致体验!

少女之恋组合治疗原理:

从改善全身新陈代谢、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抗氧化能力入手,改善皮肤循环,修复日常受损肌肤,同时搭配BTL射频激发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大量生长重组,构建胶原蛋白纤维网,让面颈部轮廓提升,满满的胶原蛋白感,皮肤如同回到18岁时少女状态。

治疗包含:

1.美白舱治疗:改善全身新陈代谢,有解毒,提高免疫力和抗氧化能力,提高结合氧和溶解氧含量、加速血流、修复。

2.面部BTL+颈部BTL治疗:激发肌肤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大量生长重组,构建胶原蛋白纤维网,收紧面颈部轮廓。

3.白雪公主治疗:专为美肤量身定制全身肌肤养护方式,N种方式联合维养,达到补水保湿,改善肤质,提亮肤色,美白亮肤的效果。让肌肤不止水润,而是更加年轻亮白。

综上所述,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会开始走下坡路,而一旦皮肤发黄发暗,就与“黄脸婆”挂钩了,想要摆脱“黄脸婆”烦恼,可以体验下北京爱德彤美推出的少女之恋组合,让肌肤重回18岁少女状态。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