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去痔产品上市 甘伯宗凝胶为健康而生

痔疮止痛需要多长时间?甘伯宗凝胶给出了一个这样的答案,只需10分钟便可显著缓解痔疮疼痛症状,使用当天便可做到疼痛全消。

想要去痔止痛是关键,甘伯宗凝胶为患者打造舒适去痔方案

甘伯宗凝胶极为注重患者的实际需求,更多情况下,患者对止痛的渴望远远大于康复!也正是如此,甘伯宗凝胶在配方研发改良过程中极为注重快速止痛这一要点,并加入了黄柏、血竭、儿茶多重止痛草本成分,采用更为先进的萃取技术,使其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深入病灶,全面止痛,让患者瞬间告别尴尬的疼痛,为患者奉上更为舒适的去痔方案。

集众家所长改良配方,甘伯宗凝胶全面应对痔疮问题

甘伯宗凝胶在配方打造上进行了大量改良,同时参考了大量古今经典去痔配方以及当前众多优秀的去痔产品,确定了以草本成分为主其他成分为辅的新一代配方,能够完美针对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门脓肿多种症状。

同时甘伯宗凝胶还加入炉甘石等成分,能够有效抑制患处感染创伤情况,更全面的解决了痔疮发病期间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

而大量使用案例显示,甘伯宗凝胶使用当天疼痛得到抑制,使用三天便血减轻,七天便血全消。而想要彻底解决痔疮问题很简单,只需坚持使用,便可轻松做到内痔外痔统统消除。

打造完美使用者体验,甘伯宗凝胶为患者健康而生

传统去痔产品往往在效果上、适用性上以及使用便捷性上存在着一定的缺陷,而甘伯宗凝胶凭借创新让去痔变得更加快速、便捷,且适用于各种痔疮问题,为众多患者朋友带来了康复的福音。

同时,甘伯宗凝胶采用单次单支的全新包装,只需轻轻推注到患者不适处,便可尽享充满舒适的全新去痔方案。而单次单支的新包装也能让所有使用者轻松把握精准用量,极大的保证了产品的效果,同时也避免了产品多次使用存在的细菌感染风险,相对来说说在效果和安全上甘伯宗凝胶又上了一个大台阶。

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为什么这款甘伯宗凝胶上市不久便受到众多使用者的一致好评,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痔疮患者在其帮助之下能够快速走向康复人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