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肉毒真的会上瘾吗?雅肤为你解答疑惑

可能和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有关,最近来雅肤做皮肤美容项目的小仙女们突飞猛增~看来大家都想在这个假期美美的出去玩呢!但也有的仙女宝宝担心,我老是打瘦脸针会不会产生依赖,变得上瘾呀?针对这样的问题,小雅想告诉大家,肉毒素并没有上瘾这一说法哦~具体原因就听小雅慢慢分析叭~

首先,从肉毒素的作用原理说,肉毒素是一种天然、纯化的蛋白质,通过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释放,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从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痹。

而这种“肌肉麻痹”对于人体来说是可以完全代谢的,注意:是可以“完!全!代!谢!”,所以肉毒素是非常安全的!

其次, 只要你选择的是正规的医生和产品,上瘾这个事是不存在的。当然如果一定要强行说上瘾,那就是您变美以后,拒绝再“变回原样”!

对“美丽”上瘾,您上或不上,可自行决定!PS:说到这,还没有尝试过肉毒、担心的小伙伴们,完全可以放心尝试!

雅肤科普时间~

关于肉毒起效时间,由于肉毒素作用部位不一样,见效时间也是各有差异的,贴心的小雅为大家准备好了一张表,方便宝宝们对比查看哦~


由于肌肉体积减小需要一段时间,往往在一个月左右可以看到最佳效果,所以小雅建议大家一个月左右来复查一次。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其他医美科普,可以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关注我们~雅肤作为一家专注于面部敏感·痤疮与皮肤美容的连锁机构,具有专业的医疗团队,还有贴心的个性化制定服务,如果有相关需求的宝宝,欢迎随时联系小雅哦!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