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肽国际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举行产品质量承保仪式

2019年8月28日,轻医美新锐品牌雅肽国际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在广州举行签约仪式。雅肽国际再一次成为轻医美行业的焦点。

参此次签约仪式的有:雅肽国际品牌营销负责人先生徐峰生产研发负责人姚广有先生、太平洋财产保险广州分公司王经理等。

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代表指出:作为国内屈指一数的国有保险公司,秉着对投保产品负责的态度,对雅肽国际进行了很长时间的综合评估以及科学严密的分析,最终达成强强联手,战略合作成果,实现保险公司与轻医美企业的合作。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代表对雅肽国际品牌产品定制和服务保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未来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项目。

雅肽国际无创溶脂溶斑技术品牌负责人徐峰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强调,雅肽国际作为无创溶脂溶斑的新锐品牌要勇于承担起行业智造创新的责任与义务,加速发展,让整个轻医美行业的发展都能从中受益。必将极大带动整个轻医美行业的服务水平升级和革命,让广大消费者受益。

技术的革新带动了轻医美市场的革新,雅肽国际和太平洋保险的合作,对中国徐峰轻医美行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和推动作用。

雅肽国际对旗下产品进行投保,是对国内外消费者一份更好的保障和服务,如果承保的产品发生意外,太平洋保险公司将信守承诺,进行理赔,为企业和客户承担相应的风险,使客户的利益得到更好的保障。

同时,此次合作能够实现第三方监督。保险公司对投保单位都有严格的投保资质要求,通过充分调查和评估公司的产品质量、综合实力、品牌知名度、信用等级和市场信誉度,对符合标准的企业才能予以投保。它在一定程度上就像是一个监理公司,有效地对公司进行监督,使公司不管是研发管理,还是生产销售,都更加的规范、有序,从而做到更好。

雅肽国际负责人游承超先生对记者表示,雅肽国际公司以将“诚信、守法、优质、高效”为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次公司将产品投保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既是对客户的一种承诺,也是对自我的一种鞭策。为产品走进国际高端市场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