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斯推出高阻隔医用口罩

日前,全球知名医用防护品牌“麦迪斯(Medispo)”研发了一款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有高阻隔效果的医用口罩,其产品已通过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出具的“麦迪斯医用口罩灭活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报告”,麦迪斯高阻隔医用口罩针对新冠病毒的灭活率高达99.88%。

(麦迪斯高阻隔医用外科口罩)

据麦迪斯CEO胡智强先生介绍,普通医用口罩的熔喷布层能做到阻挡细菌的侵入,但是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阻挡效果,目前尚无明确的数据做支撑。除此之外,普通医用口罩沾染上病毒后,病毒吸附在口罩表层会有较长时间的存活,若处理不当则极容易造成二次污染。而麦迪斯此次推出的“高阻隔医用口罩”,其内层及外层无纺布均经过GS活性剂处理,表层形成静电的正电荷,国际上通常将正电荷的静电层称之为“病毒陷井”,病毒及病菌在这样的环境中无法存活,从而形成接触性死亡。

据悉,麦迪斯团队自2011年就启动了高阻隔新型材料应用在防护用品上的研究探索,在该领域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此次推出麦迪斯高阻隔医用口罩,希望能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贡献一份力量。

麦迪斯(Medispo)由桂林恒保健康防护有限公司出品,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品牌沉淀,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8月,麦迪斯与联合国签署合作订单,是中国第一家为联合国供应医用手套和医用口罩的生产厂家。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