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护养胃肠的小知识,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

大多数胃疼,胃肠不适都是因为不正当的饮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引起的,比如三餐不规律、暴饮暴食、过度节食减肥、日常饮食辛辣刺激,都会容易造成胃粘膜损伤的导致一系列胃肠不舒服的情况出现。

胃黏膜作为胃酸与胃肠其他组织的防火墙,在正常情况下它能保护我们的胃不受胃酸的腐蚀,如果一旦损伤,胃酸则会给胃带来一定的影响,另外病毒和细菌等微生物也会根据食物进入消化系统。因此当轻度胃黏膜损伤时,我们就得注意护养胃肠了,如果置之不理,损伤将进一步发展,可能会导致黏膜缺血、缺氧,组织坏死,从而导致胃糜烂或胃溃疡等疾病的出现。

当轻度胃黏膜损伤时该怎么办?

当轻度胃粘膜损伤时,我们就应该需要注意护养胃肠了。如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不抽烟、不喝酒,更不要熬夜,生活要有秩序。另外可以合理食用对胃黏膜具有辅助保护作用的保健食品,比如说太阳神口服液家族中的猴头菇胃肠保健口服液。

太阳神猴头菇胃肠保健口服液含有猴头菇提取液,猴头菇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和丰富的多糖体,其中猴头菇多糖体是关键护胃的成分,每100ml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中就含有猴头菇多糖100mg以上,含量充足,护胃效果更佳。服用后与胃黏膜亲和形成保护层,有辅助保护胃黏膜的作用。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