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18阳性多久能转阴

我未婚,但是HPV感染已经两年了,这在两年的时间里我很焦虑,一直想着老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让我感染上这种东西。但是今天复查后得知我痊愈了,想来分享我这两年的过程,希望更多的女性可以保护好自己!

大概第一次查出来是前年,本打算打HPV疫苗,便先去做了体检,但是拿到报告居然显示我的HPV18型阳性。医生就让我多注意,多锻炼身体就可以,这个没有别的办法。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就一直早睡早起,也锻炼身体,但是我的HPV还是阳性。后来有位中医推荐给我了今幸胶囊,说这个可以快速的提高免疫力。

今幸胶囊能够促进细胞内P53蛋白的表达,P53蛋白的表达能够抑制细胞的变形和癌变,能够起到防止HPV所引起的宫颈细胞癌变。今幸胶囊能够促进机体免疫因子的分泌,如干扰素和白细胞介素,这些免疫因子能够直接作用于HPV,也能刺激免疫器官合成大量的免疫细胞,对感染HPV的靶细胞发起攻击,将HPV消灭清除。今幸胶囊能够增强免疫细胞的活性,如NK细胞,淋巴细胞和巨噬细胞的活性,将强免疫细胞的杀伤力,针对HPV的靶向杀伤,将其彻底清出体外。

想着这也是一种办法,我就开始服用了,等我服用到第三个月的时候,结果真的转阴了,这让我两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如果HPV一直没办法转阴的话,可以试试今幸胶囊。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