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新媒体时代,常笑医学网独辟蹊径,打造医生线上交流学习平台

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现代人的健康意识也越来越强,随之对于医生职业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2020年疫情突然爆发的疫情,医生全面提升职业技能将是为建设“健康中国”加码的重要一环。

互联网时代来临,医疗也进入新媒体的时代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一切都变得越来越方便快捷。以前,医生想学习深造,都要通过书籍自学、导师讲课、线下培训等渠道,而现在新媒体成为了一种新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医疗网站、微信公众号、APP出现在人们的视野。

其中,国内知名的健康咨询服务平台——常笑医学网,作为一家面向医技人员、护士、药学人员、科研人员等的医学类专业门户网站,提供医学、药学、生命科学等相关领域的全球进展资讯及交流空间,全方位覆盖医学信息服务,接轨智慧医疗。



不同于其他医学类平台,常笑医学网致力资源整合

医护人员身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士,面对各种病人的不同疾病,除了需要靠着手里的手术刀,靠着与时俱进的医疗器械,更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资讯板块

资讯版块汇集了最前沿的资讯和要闻。可以提供个性化的信息推送,相应领域的用户会最先接收到相关信息。而且板块文章将转载文章和原创文章相结合,支持对作者进行关注、对文章进行点赞、转载和原文献索取。

投稿工具

投稿工具最重要的就是用来帮助大家筛选出最佳的投稿方案。

中文投稿涵盖了1600本全国医药卫生期刊的投稿信息,与同类平台相比,数据更全、更准确、更真实。而且网站根据运营经验总结了每本期刊的期刊简介和投稿信息,为用户准确投稿提供参考建议。

期刊目录查询工具可以根据期刊所属目录、出版周期、级别、版面费、审稿费、影响因子等关键信息进行筛选,还附上了投稿链接或邮箱,能更精准的帮你将稿子投到正确的地方。

医学量表

在日常的问诊中,还有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工具,那就是医学量表。

医学计量表是医学研究最有价值的方法之一!

在医学领域,量表对于临床来说十分重要。很多量表,可以被用于临床上评价疾病的严重程度,常笑医学网的医学量表专栏,拥有数百张专业化程度高的医学量表,更方便、更实用。

而且常笑医学网的医学量表专栏的各个量表按照科室进行分类,几乎可以满足所有医务人员的使用需求,拥有数百张专业化程度高的医学量表,使用方便、更方便、更实用。

指南下载

指南下载工具能够帮你根据不同的科室选择不同内容的文献以供查阅。还在纠结于写论文找不到参考文献?那么指南下载你值得拥有!

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在医疗界,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医疗”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医疗技术发展之间的矛盾成为医疗体系的主要矛盾。

都说“共享才能共赢”。医学界也是一样,需要各个不同的专业人互相交流,彼此切磋、取长补短。不管是“技术”、还是“器械”,多一些共享,不停碰撞融合,多一些创新,才会把我国的医疗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对于社会办医来说,公立医疗的人才垄断让非公医疗机构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始终存在着瓶颈,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存在着一定的障碍。其实不管是公立医院还是私立医院的医护人员,都需要持续汲取医学前沿知识,满足自身诊疗技能提高需求,毕竟病患不分地域,医疗应该互通有无。

不同于丁香园、医脉通、梅斯医生等业界其他知名的医学类平台,常笑医学网更加注重科研、培训、期刊杂志、指南等功能与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更为精准、专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平台。

常笑医学网邀请国内三甲医院专家进驻常笑医学网,专家可作为咨询板块版主或审稿人和课程板块主讲人等,提高相应栏目的文章质量和知名度,并且为用户所在科室推荐相应专家,实现专家为用户线上答疑,提升医技人员专业技能。为不同地区的医友间提供了一个更为专业、便捷的交流沟通平台及展示空间。

常笑医学网致力于让每一位医药工作者都可以享受到最好、最专业的的医学服务,学习到最新的医学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如果说,老师和家长是“一切为了孩子”,

那么,医生和护士就是“一切为了患者”。

而常笑医学网,是为了整个医疗体系的共同进步,打造高质量的医学专业人士聚集的交流学习社区。

编辑: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