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笑医学社强化病患管理服务 做医生们最好的帮手!

不知不觉,秋天已经悄然来临,2020年也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但是,年初那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想必大家还都记忆深刻。

前些日子,青岛又出现聚集性病例,也在提醒着大家,疫情还远远没有结束。始发于青岛胸科医院的这次事件,也更让人意识到疫情期间医院是病毒最聚集的地方。而在这些事件的影响下,许多人的就医习惯发生了重大改变,大家开始意识到,小病、慢病可以不去医院了。


可能大家都没有注意到,互联网在慢慢的改变我们的医疗习惯,国家也在大力推进互联网医疗产业的进步。


虽然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医疗习惯,但是却缓解不了医疗资源的紧张。

存量的的医疗资源多数集中在较大城市和地方,区域间的医疗资源差异甚大,传统医疗服务能够辐射的范围也有限,这也让许多人得不到优秀的医疗资源救治。失衡的医疗资源还引发了医疗成本的提升,出现在医院看病需要排队,花费比较大的情况也就不难解释了。

另外,公立医疗体系下医生日常工作非常繁忙,繁重的工作不仅使得医生压力倍增,身体得不到有效的锻炼,而且无法满足一些用户的深层次医疗服务。

不只是为了能够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了帮助医生减轻一些负担,常笑健康面向医生特别推出了“常笑医学社”平台,协助医生进行日常的工作。

为了不给医生们于繁重的工作中“雪上加霜”,常笑医生的常笑医学社做到了最简单的操作步骤。只需要在微信中搜索“常笑医学社”进入小程序,然后点击“我的”页面登录注册,输入你的基本信息,上传医师资格证等文件,最后只需要等待后台审核通过就算是正式入驻平台啦。


医生们在注册完,审核通过后都会生成一个专属于自己的二维码,如果再日常诊断中遇到慢性病患者需要长期跟踪病情的,可以让患者扫描绑定自己的二维码,患者可以在线上向医生询问和了解病情进展,医生也可以在患者列表查看已经绑定的患者,这样做,不仅可以对患者进行精准管理以及个性化治疗,而且还能提升患者的医疗服务质量。


医生们的日常工作十分的繁重,琐碎的手续,不同患者不同的医疗需求都会给医生带来更多的工作压力,自然想要提升自己的医生们也就没有了精力和时间。

常笑医生在常笑医学社中特别加入了【病例库】、【合理用药】、【临床路径】和【临床指南】四个小工具,助力医生进行临床工作和处理健康咨询,让医生们在日常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常笑医学社,不仅让患者得到更好的治疗,更想成为医生们最好的帮手!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