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好口腔百人招聘大战——暨博睿人力资源机构合作签约仪式

11月2日全好口腔在船舶丽湾酒店与博睿人力资源机构隆重举行“全好口腔百人招聘大战暨博睿人才机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鲁荣兵( 全好口腔董事长)致辞

鲁荣兵董事长表彰内部优秀推荐人

全好口腔创立于2004年, 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公司旗下门诊覆盖大连、青岛、沈阳、杭州、济南。目前拥有直营口腔门诊64家,治疗椅位300余台,专业医护近千人,累计治愈牙病患者超过100万人次。

全好口腔秉承着对口腔健康医疗事业的热爱与坚持,在现有基础上,持续壮大、布局全国,未来三年将逐步拓展至国内60个城市、开设600家以上门店;为深受牙病困扰的人群提供优质、贴心的人性化口腔医疗服务。

依据集团战略规划、推进全国市场的布局进程、完善人才的招聘及储备;今天特在船舶丽湾酒店与博睿人力资源机构隆重举行“全好口腔百人招聘大战暨博睿人才机构签约仪式”。

全好口腔,根植大连,布局全国——加入我们、成就彼此!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