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时代,御芝林借运动IP打造中老年骨骼健康

目前,我国正进入老龄化社会,骨骼疾病是中老年群体发病率最高的基础性疾病之一。强壮身体、呵护健康是关爱中老年群体最为重要的一项任务,这不仅是子女亲人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企业社会紧密关注的话题。御芝林布局骨骼健康领域,以科学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帮助消费者塑造骨骼健康。

更科学全面的综合性养骨

我们先说一个数据,你可能想象不到,全球每3秒钟就会发生一起骨质疏松性骨折,在日常生活中一个寻常的举动都有可能导致骨折。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称,骨质疏松已经成为仅次于心血管疾病的全球性健康危害疾病,而中国则是重灾区,尤其是中老年人的科学养骨变得刻不容缓。

对中老年人来说,想要养骨,补钙、补氨糖、活血等是必不可少的,要补的东西太多,对中老人来说也是很麻烦的事情。为了给中老年人带来健康的骨骼体验,御芝林融合中药材的健康安全和现代医药的高效特性,打造创新性的骨骼养护产品——优韧集胶囊,启用三七、葛根、骨碎补3味传统药食同源原料,并加入氨糖、硫酸软骨素、钙、鱼胶原蛋白4味现代骨营养素,专利组方增加骨密度,提升骨质健康程度。优韧集以优质出色的产品力塑造健康生活,以“增加骨密度,养护骨关节”的产品定位,为每一位消费者的骨骼养护保驾护航。

更贴近生活的健身保养方案

科学的养骨方法和系统的运动健身相结合,才能让骨骼健康值永远保持在良好水平线上。深耕大健康领域十几年的御芝林,与全国百强知名连锁医药战略合作,开展“全民健康跑”活动,意在通过全民健康跑,建立以连锁药房为平台覆盖运动人群的社群精准服务体系,希望通过全民健康跑,呼吁更多的人积极锻炼身体,并将健康运动的方式延伸到日常生活当中。

除此之外,御芝林还借助互联网的云端科技力,扩大对中老年群体的影响力,以“产品力+运动社群”新模型帮助消费者生活驶入健康轨道。御芝林将热爱运动人群与健康生活形式匹配,线上健身课程输出养护知识,线下周期性推行健康跑主题跑活动,引领人们以运动的方式打卡助力骨骼健康,打造广受好评的运动IP。

全民健康跑活动启动现场。

随着消费结构升级换代,消费者对产品的内在功能需求愈发明显,御芝林运动营销以运动健康为载体,实现精准对接中老年群体营销,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运动的乐趣。

未来,御芝林将坚持身体力行做健康生活的宣传者和推动者,以企业的力量构筑全面营养健康时代,持续呵护中老年人的骨骼健康,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