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45阳性能自愈吗?HPV45阳性严重吗?


宫颈癌,女性闻之色变。每年全球宫颈癌的新发病例近 60 万,死亡约 30 万。也就是说在全球范围内,平均每分钟就检查出一个患者,而每两分钟就有一名女性死于宫颈癌。目前中国每年新增病例约 13.5 万,其中 8 万人因此死亡。多数宫颈癌患者在发现时已经是晚期,超过一半的患者会在 5 年内死亡。


感染HPV45阳性到底严不严重?

而99.7%的宫颈癌都伴随着HPV病毒感染。

低危型的HPV6型和HPV11型也有可能搞出大名鼎鼎的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晚期主要病状有瘙痒、外伤摩擦后出血、以及大的疣体继发感染后有恶臭。尿道内尖锐湿疣通常无症状,但脆性损害可引起血尿,很大的疣体则会引起尿路梗阻。

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播性很强的性传染疾病,虽说尖锐湿疣不是不治之症,但这种疾病是比较顽固的,而且还有很强的反复性。对患者的生活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感染HPV到底严不严重?

据统计,80%以上的女性一生中都有过一次以上的HPV感染。而且并不是说一旦感染上了HPV就会一直存在,虽说目前没有什么药物可以快速治疗HPV阳性,但大部分的HPV感染者都会在1年左右的时间用自身的免疫力把病毒清除。

就算感染高危HPV病毒,连续感染超过14个月以上,才有机会出现宫颈癌前病变,但癌前病变也不是癌症初期,只是代表从良性疾病到恶性疾病的一个过渡阶段。从癌前病变发展成为癌症,大约需要10-15年。

HPV45阳性能自愈吗?

由此可见,感染HPV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增强免疫力,利用自身免疫系统抵抗病毒可以让HPV转阴。今幸胶囊能够促进细胞内P53蛋白的表达,这也是它和其它免疫增强剂有差别的地方,P53蛋白的表达能够抑制细胞的变形和癌变,能够起到防止HPV所引起的宫颈细胞癌变。今幸胶囊能够促进机体免疫因子的分泌,如干扰素和白细胞介素,这些免疫因子能够直接作用于HPV,也能刺激免疫器官合成大量的免疫细胞,对感染HPV的靶细胞发起攻击,将HPV消灭清除。今幸胶囊能够增强免疫细胞的活性,如NK细胞,淋巴细胞和巨噬细胞的活性,将强免疫细胞的杀伤力,针对HPV的靶向杀伤,将其彻底清出体外。

今幸胶囊是上市公司金石亚药集团(股票代码002020)历时10年研发出来的人参精华产品,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审批(国食健字20060157)的放心产品。今幸胶囊上市10多年来,一经上市就成为了行业内的标杆。国家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药监局明确标注人参皂苷Rh2的人参皂苷产品。获得批文上市十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目前已经帮助上百万HPV感染者成功抵御了HPV的危害,成了国民增强免疫力,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的利器。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