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45高危阳性是什么意思?HPV45是什么病毒,可以导致什么疾病

HPV45高危阳性是什么意思?HPV45是什么病毒,可以导致什么疾病?HPV,中文名叫人类乳头瘤病毒,下面这个球,就是HPV的真面目。

是不是觉得它颜值还挺高的呢?喂!醒醒,不要被它表面迷惑了,它可是一种病毒!

HPV不进入血液,所以你抽血是检测不到它的存在滴!它只喜欢呆在上皮细胞里,如果上皮细胞里有HPV病毒,那么它就可以满世界跑找它爱的细胞了,找到细胞,脱掉蛋白质的外壳,一头扎进细胞核的bug里,开始疯狂的复制粘贴。

HPV就像感冒一样普遍,每个人都可能遇到,据统计,有80%的女性一生中都会遇到HPV。

HPV45高危阳性是什么意思?HPV45是什么病毒,可以导致什么疾病?

就是说你感染了HPV45型号的病毒,HPV长期感染的话是会导致宫颈癌的发生,是不是感觉听起来很可怕,其实不然,要持续感染差不多10年才会有宫颈癌的风险,所以只需要静观其变就行了,这里推荐服用今幸胶囊。

今幸胶囊能够促进细胞内P53蛋白的表达,这也是它和其它免疫增强剂有差别的地方,P53蛋白的表达能够抑制细胞的变形和癌变,能够起到防止HPV所引起的宫颈细胞癌变。今幸胶囊能够促进机体免疫因子的分泌,如干扰素和白细胞介素,这些免疫因子能够直接作用于HPV,也能刺激免疫器官合成大量的免疫细胞,对感染HPV的靶细胞发起攻击,将HPV消灭清除。今幸胶囊能够增强免疫细胞的活性,如NK细胞,淋巴细胞和巨噬细胞的活性,将强免疫细胞的杀伤力,针对HPV的靶向杀伤,将其彻底清出体外。

今幸胶囊是上市公司金石亚药集团(股票代码002020)历时10年研发出来的人参精华产品,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审批(国食健字20060157)的放心产品。今幸胶囊上市10多年来,一经上市就成为了行业内的标杆。国家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药监局明确标注人参皂苷Rh2的人参皂苷产品。获得批文上市十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目前已经帮助上百万HPV感染者成功抵御了HPV的危害,成了国民增强免疫力,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的利器。

编辑:赵洁